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生活记事 / 夏日小聚





四月末,朋友从外地回温工作,我和她说,等五一节过了,我请你喝个小酒庆祝下。

转眼间,五一过了,六一也过了,眼看着要七一了,再不履约,这朋友估计以后没得做了。

昨晚刚好没什么事,临下班的时候,想起这个局,给朋友发了一条微信,晚上去喝一杯?朋友回了一个字,妥。

我在单位附近的邻舍小酒馆订了个位置。这家古色古香的小酒馆,很温暖很亲民。夏日良夜,步行街上灯光璀璨,小酒馆内安静而雅致,和朋友相聚小酌,也是惬意。

点了几瓶一升装的高度啤酒,就着温州特色的炒螺丝,吹牛吐槽。朋友说,你知道吗,这样轻松的小聚,正是我回温州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