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以自己为例,谈谈区块链内容平台的激励效果

和steem中文区很多网友一样,我也同时在steem、hive、blurt和matters几个平台多发。但是人的精力有限,不可否认的,在每个平台投入的精力不可能一样多。

目前来说,steem已经成为我的主力平台,因为在这里获得的回报最多。自从得知代理给行长5ksp以上,每日有三次点赞,10月份开始,基本上保持了每日三更的记录。

因为这段时间工作特别忙,加上每天三更的压力,单篇文章的写作时间都非常短,很少有深度的思考,大部分内容属于“看图说话”。虽然这些文字,性质上都属于灌水,没什么营养,但大体来说,自认为态度还属于认真系。

坦率的说,我在steem上写字,还能坚持一日三更,纯粹是为了获得steem激励。不过我至今也没有告诉过身边任何一个熟悉的朋友。

相应的,在hive上发文,很少有收益,因此,这个月基本上已经停更。而blurt平台,获得点赞,是极为随机的事件,初期的热情过去后,最近也没有多少精力去关注。matters也一样,这个月,我把在steem上写的自己感觉质量相对好一点的文字,转发到matters上,但互动和社交,基本上已经无暇顾及。故matters上的拍手数,也是一篇低于一篇,以至于我都没有动力再更新了。

可见,及时反馈的激励效果,对坚持写作来说,真的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