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传承三代人的口琴

今天在杂物房寻找东西的时候,在一个旧桌子的抽屉里,偶然发现一个奇怪的袋子包裹着一件长条形的物件。用手摸了一下,没摸出来是什么东西。在捏一下,发现挺坚硬的。于是在我的好奇心驱使之下,我轻轻打开了袋子…

啊!这不就是…口琴!!这是我小时候的玩过的口琴,而且我还清楚记得它的来历,那应该是30年前的事情了。记得有一天我在翻父母房间的抽屉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口琴”,当时它是用一个硬纸琴盒装着的,看起来非常新,尽管现在看起来也很新。我猜测这是我父亲的口琴,因为他的一位音乐爱好者,善于演奏各种乐器。

不过,自那以后口琴就归我了。由于我不善演奏,所以大部分时间口琴都放在我旧桌子的抽屉里。当我们搬了新家之后,我的旧桌子就一直放在杂物房里面。一晃数十年,这只支琴终于又重见光明了。

于是,我决定把这支口琴交给我3岁的女儿,让它在我们三代人里传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