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维修加湿器

由于天气炎热,需要经常开空调,但这样一来皮肤就会变得非常干燥,因此需要配合加湿器进行使用。但是我的加湿器貌似出了问题,根据我的检查发现,加湿器里面的风扇好像不会转动,因此无法将雾气送到外面,而且雾化的效果也不好。

于是我我在电商网上购买了同型号的小风扇,和一个雾化片。也还算便宜,风扇和雾化片都只需5CNY,也就是0.71USD,两个加起来才1.42USD,还包运费。

虽然配件已经收到几天了,但一直没时间进行安装。今天趁着老婆带着儿子睡觉的时候,终于有时间对加湿器进行维修。

首先,把加湿器拆开,风扇的接头是直接插上去的,更换非常方便,不过雾化片就需要剪掉原来的线,并接上去。但这对于我来说也是小事一桩,毕竟我从小就爱维修小电器。先接上电源试一下,这雾化效果比之前好多了,非常棒,遗憾的就是小风扇声音有点大,5cny的东西果然不靠谱,早知道买个静音的风扇了。总之先用着先吧,如果实在噪音太大,就从新换个小风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