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2024首位纯爱战士

纯爱战士是前两年诞生于网络的热词,指的是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的人,这个词我也分不清到底是褒义还是贬义。在大家使用的时候,褒贬似乎都在用,但我个人觉得更偏向贬义,并非批判,但多少带有一丝惋惜之意。

2024年有个男孩因纯爱而出名,他叫胖猫。他是来自湖南的男孩子,从事的职业是游戏代练,胖猫也正是他的游戏名。后来他遇到了一位比他大几岁的女生后,两人建立了网恋关系,实质上男方是越陷越深。

这原本看起来是一场很常见的网恋,但重点在于,该女友其实是长期游走于社交平台,玩的就是哄骗异性并加以利用的伎俩,20岁左右的胖猫或许是非常单纯,也让女友PUA得一塌糊涂。所谓无利不起早,既然不是真心对待必然是有所企图,果然在他们恋爱期间男方转账给女方51万元。

我还很惊叹这男孩真是够努力,年纪轻轻就这么多存款。在经济这方面也是有文章的,首先他职业是代练,代练的收入不算低,但更重要的是他非常省吃俭用,长期吃低价外卖。节约为了啥,为了女朋友呗...

那么胖猫是怎么在网络上出名的呢,说来真是令人难过,他的女友在占尽了便宜之后开始使用冷暴力以及提分手,胖猫因此感到伤心想不开,从重庆大桥纵身跳下,此时他才21岁。后来此时引起网络发酵,女方也遭到人肉。

这件事情令人感到五味杂陈,虽然胖猫从始至终都不想也没有伤害谁,可总觉得他太傻太单纯。这样的男孩,明显是缺乏对事物的判断能力,恋爱观念也不健康。话说回来,现在家长对孩子好像很少进行恋爱婚姻观念教育,基本都看重外在条件。

比起上个世纪末,现在谈个恋爱太难了,不仅要承受巨大的经济压力,还得避免掉入PUA陷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