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和女儿一起练习瑜伽

这几天发现儿子的睡觉时间变得有规律,大概每天晚上9点左右就入睡。因此我的时间也变得宽松起来。正好有时间进行锻炼,于是我便选择通过wii 游戏平衡板练习瑜伽来锻炼身体。

每当我进行锻炼的时候女儿都会跟我抢着一起玩。为了不让女儿打扰我,我都会把我的手机或者平板给女儿玩,貌似这种就是传说中的——电子奶嘴?不过女儿并不上当,在我进行锻炼的时候总是要抢着跟我一起练。你看图中我的女儿正有模有样的跟着电视里的小姐姐做起来瑜伽,真是一个可爱的捣蛋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