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一起來走春

今天是大年初一,先恭賀大家,黑皮牛依爾~

年來運轉,恭喜發財,紅包...講太多囉 哈哈


進入今天主題,大年初一又是走春的好日子

到一個合宜的地方走走,轉換好心情

進而好運旺旺來^ _ ^


今天終於出山啦!!跟好友們一起出門走春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做好萬全的防疫措施下

我們又再次上山了...朋友戲說我們不是走春...

是走山吧!!


原本是視野清晰的山脈與雲朵的美景

越往山上駛去,漸漸的雲霧繚繞

眼前,剎那間彷彿置身仙境

抵達目的地,遍地盛開的櫻花林...

那麼的鮮豔奪目加上雲霧的神秘,有如世外桃源

停好車子,戴上最「原」味的裝備上山...

穿梭在山林之間...

途中...我們不發一語...

這是祖訓,也是對山林的尊敬...

來到一個新環境,就是要尊重這裡的一切

這是原住民與土地的關係,密不可分

當然...想說話也以...但不宜喧嘩

不僅沒有禮貌也擾人清閒


過了不久...抵達目的地...

朋友早已備好將要談天說地的地方

咖啡配上甜點再加上回味過去點滴...

要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美」


旅途還在繼續...我們的故事還沒完畢...

今天的你們走春了嗎?

還是跟我們一樣...走山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