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95

隨心所欲、隨遇而安 擁有雙寶但不像媽的媽 紀錄童言童語、生活日常

美食|新莊-廚做田滷肉飯

早安,早餐吃完了嗎?等等午餐要吃什麼呢?

每次經過,午餐時間都超多人的,終於有機會來品嚐看看

年後所有物價一直瘋狂漲的時代,現在看這價格,應該算平價些


用餐環境整潔乾淨,老闆板娘親切和善

點了滷肉飯(因為招牌有寫滷肉飯)、羊肉飯、小菜(米血糕、油豆腐、海帶、滷蛋)


首先,我超激推小菜的👍,看起來份量也蠻多的,醬料調味適中好吃,海帶不會太硬、米血糕沒有蟑螂味(應該有人懂我說的那個味吧)🤭


滷肉飯有滷()肉()、豆干跟酸菜。肥肉看起來不會太多,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搭配酸菜吃起來更加解膩唷!裡面的豆干應該就是這整餐裡面最不推的東西,很硬又沒有味道,不知道小菜的豆干跟這豆干一不一樣?


羊肉飯,吃起來有一點點羊騷味,我說一點點🤏,就是不會吃下去馬上反嘔的羊騷味,如果不能接受有騷味的人,就不要點囉!有些店的羊肉飯很乾,這家的不會唷!

敢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加個辣椒,更可以把所有餐點變得更美味呢😋

雖然跟三重的今大滷肉飯,板橋的黑金滷肉飯比沒有特別的驚艷,也沒讓我念念不忘,但沒吃過的朋友,有經過倒是可以品嚐看看,小菜真的還不錯吃,東西也平價唷!

是不是在想等等要吃什麼呢?可以來這吃看看唷!

美食哪裡吃
廚做田滷肉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91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