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自嗨的鹹魚主婦,坑多冷CP更多,歐美英日影視/RPS通吃。

【Friends】賭注

雖然不像女生一樣柔軟,但感覺卻很不錯。

這是Chandler的第一感想,在他與Joey接吻之後。

 

「唔,還蠻不賴的嘛。」

Chandler挑了挑眉,望著坐在身旁,似乎還有些不太適應的Joey。

「好吧,我得承認你的接吻技巧比我好……好很多。」

聽到Chandler的補充,Joey立刻點了點頭,露出〝當然〞的表情。

 

「那麼,可以繼續嗎?」Chandler攤手,事實上,他連上衣都脫了,但對方卻只解開了鈕扣。

「嘿,我真的不能……嗯……再考慮……」Joey皺著眉。

「不行。」立刻否定,他太明白Joey的個性了,這時候非得用強硬的態度不可。

他絕對、絕對不會讓Joey在這時候退縮,

為此他可是還冒著〝被發現就死定了〞的生命危險哄騙Monica帶著雙胞胎回家看她父母呢。

 

「那……我可以再喝一瓶酒嗎?」

「喔,這倒沒問題。」Chandler一臉不置可否的表情,接著也為自己拿了一瓶。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情形呢?

起因是為了一個打賭。


「嘿,我賭那個傢伙會摔進垃圾桶裡。」Joey帶著笑指著窗外的一個正在滑直排輪的青年。

「喔,這倒是個很有趣的賭注。」Chandler挑著眉毛點了點頭。

「這樣吧,既然要玩就玩大一點的,如果我賭贏了你就要請我吃晚餐!」Joey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


Chandler看著Joey,一時之間竟不知要怎麼回答。

這時,一個有點瘋狂的點子閃過他的腦中。

「好,那如果我賭贏了……你就要跟我做愛!」話才剛出口,Chandler就趕緊遮住自己的嘴。

天啊!他在講什麼!

「什麼?我跟你?」Joey皺眉,直直的盯著Chandler。

「呃……」咬牙,既然說都說了就給他撐下去吧「如果你賭贏的話就是晚餐再外加甜點!」

「唔……無限量的?」

「對,但是我贏了就照我說的作!」

「成交!」Joey往愣住的Chandler的手用力握了一下。

 

結果,嗯哼,就這樣了。

Chandler看著Joey的背影,卻注意到他在發抖,因為Joey手中的酒杯都已經濺出一些酒了。

感覺心情有點下沉,自己在搞什麼啊?

 

嘆了口氣,Chandler拍了拍Joey的肩。


「什麼?我都還沒碰到酒呢!」Joey大叫。

「聽著,好了,既然你不願意我就不會強迫你,懂嗎?」Chandler嚴肅的看著Joey。

「因為我把你當作最重要的,所以我不想要你難過。」皺著眉,他輕輕的拍了拍Joey,後者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坐回床的另一邊,Chandler開始套上襯衫。

但下一秒,Joey卻撲向他,一把扯掉了襯衫扔到地上。


「不!我要跟你作!」Joey瞪大眼「因為你對我也很重要!而且這是我自己賭的!」

說完,Joey還將自己的上衣脫了下來。

「什麼?」Chandler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他,這傢伙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你真的不用勉……」Chandler還沒說完,Joey就用吻封住了他的口。

再分開時,兩人都喘著氣。

Chandler偏了偏頭,攤開手。


「管他的,我們就來做吧!」Chandler大叫。


一分鐘後。

「嗯……我可以要求關燈嗎?」Joey的聲音從棉被下傳出來。

Chandler的手伸了出來,一把拉掉檯燈--房裡唯一的燈光來源。

 

三分鐘後,檯燈再度被拉開。

二人從棉被堆裡鑽出,面對面看著對方。


「嘿,我以為我是在上面的!」Joey的聲音。

「嗯……我們可以投硬幣決定?」Chandler聳了聳肩,從旁邊的抽屜裡取出了一枚銅板。

「可以!」

「好!正面我贏,反面你輸!」

「好!」Joey握拳,甚至沒發現其中的不對勁。

「反面!」Chandler大叫著將硬幣扔開,順手關上了檯燈。

「可惡!」黑暗裡,Joey大叫。

 


後天,客廳裡,Joey坐著閱讀新一期的雜誌,不時還面帶笑容點著頭。

 

「嗨,心情不錯?」Monica笑著走進客廳,還推著雙胞胎的嬰兒車。

「當然。」Joey向Monica擠了擠眼睛,還比了個大姆指「妳真該看看她們穿的有多辣!」

「嗯,這種事請不要說給我的孩子們聽好嗎?」Monica拉下嬰兒車的遮罩「不過金髮的那個真的很辣。」


「欸,這幾天如何?沒和Chandler把家裡弄得一團亂吧?」

「還好,只要妳別去看地下室……還有第二間客房跟廚房……嗯,還有我的房間!」

Monica翻了翻白眼,最後一臉無奈的點了點頭。

「對了,告訴妳,妳以後千萬別和Chandler賭丟銅板!」

也在這時,Chandler剛好走進了門。

「我這二天就輸了二十九次!一次也沒贏過他!」Joey皺眉大叫,直指著Chandler的手還在顫抖。

「嗯,看來你們賭的很大?」Monica挑眉。

「喔,賭得可大了呢。」Chandler站到Joey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給了Joey一個微笑。

「好了,等下來幫我忙,我覺得他們很快就要出現棕色警戒了。」Monica朝嬰兒車點了點頭,起身走出客廳。

 

 

「嘿,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再賭第三十次。」

「不!我不要再賭銅板了!」Joey用力揮了揮手。

 

「那改扔銀幣吧?」

「嘿,聽起來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