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自嗨的鹹魚主婦,坑多冷CP更多,歐美英日影視/RPS通吃。

【大鳥春若】二分之一

〈※歌詞:我的二分之一 - 伍家輝〉


為了什麼 又吵架了 第幾次了沒人記得

吵著吵著 氣都消了 卻還悶著不理人

這種遊戲多快樂 就我們兩個人

會曉得 所謂幸福的天份


若你問春日,若林的優點在哪裡呢?

那張臉上肯定會出現認真思考的表情,然後一臉困擾的這麼說吧。

「嗯……實在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吶。」

那麼,若是改問「你喜歡若林哪一點呢?」應該也會得到相同的答案吧,可是你還是問了。

「很多,但我最喜歡若林生氣的樣子了。」

面對這預料之外的答案,你的臉上也浮現了有點吃驚的樣子,但你還是笑著敲了春日的額頭,嘴上抱怨著這算什麼啊。

似乎是看穿了你的動搖,春日也笑著,接著這麼說了。

「因為啊,若林生氣時臉會氣的紅通通的十分可愛不是嗎?然後雖然總是會先原諒我,但又會倔強的像隻鬧脾氣的小貓,這樣又更惹人憐愛了,實在是讓人想用力去抱住好好疼惜一番呢。」

說完,春日真的就這麼緊緊抱住了你,而你雖然還咕噥著,臉上的笑容裡還是顯示出滿滿的幸福感不是嗎?

 

 

靜靜看著 感受到了 屬於你的自然獨特

不像別人 你有你的 特別的執著認真

終於懂了我們一起瘋狂的緣分 多難得 非別人能擁有的


為了若林,一切都是值得的,為了二人的未來,再苦再難都無法擊敗你,因為春日就是這樣子的人啊。

將一切視作試煉的過程,刻意營造著特立獨行的外貌個性,年輕時憑著體力優勢瘋狂的跑著各種合理與不合理的通告。

閉氣潛水造出記錄後,你第一個看向的就是觀眾席上為你加油的若林。

耳朵鼓膜被打破時,倒下的你仍然逞強不已,還為了害怕台下若林會過度緊張而病發所以裝作不是很嚴重的樣子死撐著。

走紅後在一次節目上,幾乎不是為了節目效果的那個告白,一輩子都要一起說漫才的誓約,只有你聽出了話裡的端倪吧,所以你掩飾不了情緒的笑開了,大聲的回應著「春日是若林的東西了!」這樣的話呢。


感覺對了 自然而然就喜歡你看著我的眼神 讓我想愛的

愛上你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 努力陪你去完成

愛上你了 註定了我的二分之一要交給你了 有你才完整

愛上你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 有你甜蜜的負荷


一起走過近二十載的年頭,各式各樣的回憶和經驗才造就了這樣的你們呢。

想必以後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的,只要緊握住對方的手沒有放開,知道無論如何都不會放開的,所以你們看著對方,很有默契的一起笑了。


輕輕抱著 感受到了 屬於你的溫柔時刻

我不說的 你會懂的 這種默契天生的

終於懂了我們一起經過的回憶 多深刻 不該少任何一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