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進化的斷食狀態

沒錯,斷食是能夠進化的。

先再說一次我之前的斷食習慣,我的是168斷食,8小時吃,16小時不吃,吃的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而我一般是9點吃早餐,大約一點多吃午餐,然後就是4點半小吃一個輕晚餐去完成我一天的進食。

然而,因為之前遇到的公司問題,讓我大受困擾且生活節奏大亂,有一段時間飲食狀態也大亂,保持不了斷食狀態,這個當然,一天只吃了早餐,然後整個白天跟本就沒食欲,直到了晚上真的餓的時候,理智告訴我是應該要吃東西。

然而,經歷過這一時期,現在恢復得比較好時,斷食習慣竟然進化了,由吃三餐變成吃兩餐,而這個是沒有強逼性的。同樣的,早上9點吃的早餐,然後中午已經不是很餓,那我就無謂逼自己吃了,反而一直等到4點多,才把它當成晚餐一般吃得豐盛一點,哈,不過說豐盛也只是豐盛一點,跟以前沒有斷食前的晚餐仍是沒得比。

以前我希望保持三餐,所以午餐就一點吃,但也不能吃太多,而所謂的晚餐更只是吃個三文治,沒想到,只要放下三餐的執念,輕輕調整,我現在的4點多晚餐倒也不用再考慮什麼份量之量的,可以更盡情的去吃!當然,每天都炸雞的話當然也是不行,順帶一提,昨天吃了燒鵝飯。


不知這個能否叫成斷食進化,或只是我再看得通透了一點點,不過,這讓我那8小時的整個進食過程更舒服自然,對,正常人是因沒得吃而感到不舒服,而我是因為要吃而感到不舒服。

體重暫時已經穩定在71公斤上下,也沒有要再下降的需要,之後就是練練肌,希望公司的難題快點解決可能讓我安心進行練肌計劃,現在,實在是提不起勁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