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
Orli

/利用文字留下存在的足跡。 /尋隱居,愛閒靜。

還是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相信才會看見,堅持才會實現,我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確實還在前一段關係中掙扎著,心想著還有轉機的可能,但已漸漸理解一段關係結束就是結束了。

還是會點開大眾占卜或在網上看著相關的分享,去找尋下一段關係連結時可做的調整,也想著我是否真的需要一段關係?或實際上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想強迫自己不要再點開大眾占卜,以此去了解平行時空下我與過去的他,但該死的演算法還是將各個影片不斷地彈上我的畫面內,而我一樣會不自覺地想知道未來與過去的他是否還有見面的可能,更想嘗試找出蛛絲馬跡來彌補我與他之間存在的空洞。

從幾張牌卡中粗淺地窺探關於他的想法,有好有壞全盤接收,或許是自我安慰就算只有一點點可能都是好的,等待很漫長,真的該放下了,也許過去的他真的已經停留在過去了。

另外也盡量不讓自己閒著就努力讓事情排滿每個空格,沒想到最近連睡夢中也不放過我思緒之過去的他,已經忘記那時的夢境了,但很明確的可以感受到他在身邊,醒來時他卻不見了。

看到有感的字句還是會涙上頭,不過馬上就會提醒自己,他已經走遠了,在原地的只剩下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陷入悲傷情境中呢⋯⋯他感受不到悲傷也不會回頭,為什麼要要讓自己這樣卑微呢⋯⋯

美好的關係仍會發生問題需要克服,在於關係內的我們決定在一起解決問題,願意相信我們擁有著愛,同時也想修復這段關係,我學習、我知道如何與所愛的人建立彼此的信任與愛意。

如果想要與在關係中的自己和解,需要清理過去所有的糾結,才能昂首闊步的放下並離開,現在的我還在努力度過這個階段。

過去與未來都無法確切掌握, 因此把目光著眼於現在、當下,才能找到內在的自由與寧靜並做出最好的選擇,而相信才會看見,堅持才會實現,我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