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補回生日飯, 老友記萬歲












昨天基本上是平平無奇的一天, 除了早上和雲兄出去吃早餐, 然後去game centre 逛了一會之後, 大家就各自回家. 到晚上, 我有我的下半場, 就是和睡包出來吃晚飯. 基本上這頓飯本來是一個月就要吃的, 因為是我的生日飯嘛, 但這天才...咳咳...之前中招了...所以我還是叫她離我遠一點, 吃飯一事就稍後補上吧....

我老婆還打趣道, 見她的時候要不要用個透明膠桶蓋住她的頭, 以防萬一, 我去, 笑到我肚子痛, 本來還真想找個透明膠桶, 但最後放棄了 聽說這家餐廳挺有名的, 本來想約7點去吃, 但7點全滿座了, 最快也要8點才能入座, 好吧...8點就8點...但睡包這貨又是喜歡提前出來逛街的, 她5點多就坐車出來了.

好吧, 我也早一點出, 免得她一個傻呼呼的囉...吾...其實...我那麼早出去干啥? 我都不愛逛街, 至少是不愛和這貨逛街...早知7:30才慢慢出門...因為餐廳那邊都是Side street, 真的沒甚麼好逛....到7:45, 我說試試上去等吧, 反正都沒的坐, 餐廳等,起碼人少一點囉.

去到餐廳, 可能有些訂座了最終no show, 我們不用等到8點就有位了, 喲, 運氣還是不錯的, 因為這家店都是主力吃燒肉 (牛肉), 所以我們只需決定, 點那一個套餐就好, 結果我們點了最基本那個, 因為現在我和她的食量不大, 用不著太多呢.

吃完拉沙,前菜和sushi, 先來他們的牛肋條, 哎...看起來挺肥的...我們一邊燒一邊說, 會不會吃完這個就飽一半? 結果...我去...吃完還真的有點撐了...肯好只點了這份量最少的, 不然肯定吃不完...其實那個石頭鍋飯我們最後沒吃完了...已覺得有點浪費食物...下次一定要把媳婦帶上, 三個人吃才爽啊.

吃甜品的時候, 那貨也識做, 送了我一個鴨鴨水壺當生日禮物, 她還說到她生日時,要打劫我, 吃法國大餐啊, 看在鴨鴨的份上, 吃吧吃吧. 反正昨晚這頓飯你也花了不少.

.

最後題外話, 趣事一則, 大家知我最近在Luna幣上應該中伏了, 損失了800刀, 然後這貨跟我說, 上兩週媽亂來,賭馬用40港幣贏了800刀...我TM...原來我輸的錢到她口袋了, 沒有益外人, 這可心理平衡了. 事後回老婆講起這件事, 她也笑到肚子痛, 看來, 命中一切皆注定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