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四十五集〕焦糖楓串燒、邱記碳烤

炸的、煎的、炒的、水煮的,今天來換口味吃烤的吧 ... 夜市有好幾家串燒攤,之前在 Uber Eats 上滑到過焦糖楓串燒,不如來去買看看,還有夜市常見的邱記碳烤。

焦糖楓串燒

炸的、煎的、炒的、水煮的,今天來換口味吃烤的吧 ... 夜市有好幾家串燒攤,之前在 Uber Eats 上滑到過焦糖楓串燒,不如來去買看看。

拿了幾樣結帳居然超過兩百 XD 印像中每樣都是 2 - 30 塊,到底怎麼點的?

原來是無骨烤雞腿惹的禍,一隻 75 元,雖然說外皮烤的脆脆的,口味鹹甜鹹甜很不錯,但是 ... 跟 80 塊的炸雞排那個大小也差太多惹吧,不過不用啃骨頭 ... 那 ... 好吧 ...給過 ...

邪惡的百頁豆腐也拿一隻,我很喜歡用烤的百頁豆腐口感,但是這東西真的不能常常吃呀。之前看營養師介紹,熱量跟油量都是破表的!

牛助條口感很好,帶點脆脆的口感不會不好咬。

雞心應該很難不好吃!?

我也超愛吃烤香菇的

另外還拿了茄子,其實我小時候很不愛吃茄子,因為不喜歡被煮成軟軟爛爛的茄子,後來吃到用炸的茄子才改觀,想說用烤的應該也不會爛吧!誰知 ... 好像還是蠻軟的,但還好沒到爛的程度,但 ...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拿它了 XD。

前陣子發現,這攤在攤子不遠處〔步行應該 2 分鐘〕,開店面了〔原攤位變成暖男炸雞〕,看來是賺了不少XD,還有就是可以內用了。

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 通化直營店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48號


邱記碳烤

這家之前有吃過一次,雖然招上寫著 10 元碳烤,但其實大多都是 10元以上,真正 10 元的有豆乾跟百頁豆腐。

10 元的豆乾,豆乾吃起來還行水準之上。

10 元的百頁豆腐〔第一塊〕,百頁豆腐沒串竹籤,百頁豆腐這種邪惡系食物自帶Q度,很難不好吃。

查了一下邱記碳烤的官網,原來這家的碳烤是使用獨門改良式烤爐,溫度可以到 400 多度,高溫悶燒可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無煙 沒有木碳灰,也不會產生至癌物,烤肉速度快很適合夜市,是台灣第一家以環保、健康、方便為訴求的碳烤攤位。

這樣要一百七,其實買起來也不算很便宜,除非都點豆乾!!?

這是帶油的豬肉,不知道是不是三層肉?

雞心很難不好吃,我有加辣所以上面沾著辣粉,烤醬感覺是帶甜。

豬肉串

米血也是沒串竹籤的。

糯米腸還不錯,口感 QQ 的

雞肉串還蠻嫩的。

烤雞皮也不錯

烤雞胗

這一包總共 130 元。

外包裝袋子。

邱記碳烤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58號前(近通化夜市前段)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