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vangel
hevangel

蘋果日報專欄作家:陳馬 - 投資,書評,影評,動漫,旅行,哲學筆記

那些我追蹤的人

追蹤1700人,和不追蹤任何人,根本沒有看,有分別嗎?

又是馬特市的徵文比賽,由於我生性孤寒,堅決不用真錢購買Likecoin,所以任何有免費Likecoin的活動,我都湧躍參加,換取Likecoin和大家在馬特市一起玩。

@就是要拍5手 君追蹤了1700人,他是在測試馬特市平台追蹤功能嗎?追蹤那麼多人,與直接看Discover基本上沒有分別,那追蹤的功用還有何意義呢?

看看我自已的追蹤清單,原來我把馬特市當成我的加密幣資訊來源。我每天必定追看的有@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一站式獲得每天的加密新聞,最友善還是鍵習生發文時間,在北美晚上我臨睡覺前,正好總結當日加密界中發生的重要事件。說起鏈習生,當然少不了鏈習生的小編@閱讀筆耕 Leo兄了。鏈習生早前開podcast,害我還幻想@閱讀筆耕有可能是那把聲音甜美的女聲,當然他是那把聲音不太好聽的男聲。

@小烏鴉Max|Demi #0604 深入淺出介紹不同鏈和web3的新技術,難得他還很好人有問必答,是個很好加密幣學習導師。

@高重建 Likecoin創辨人,馬特市大佬,他的文章一定要看

@Jeffrey 每週經濟擇票,加幣新聞

@石頭哥 台灣人氣KOL,文章內容水份頗高,業配文味很濃。他推介的幣,全部放入我的沽空觀察名單,可以作為炒買對賭的參考。

我應該還有Follow其他人,但在Following Page中,轆到底只看到這幾位,我不知道如何檢視我Follow的所有人,所以文章就此完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