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台南 永樂市場二樓 復古老靈魂的所在

昨日(2024.02.27)去了一家古著店買衣服,認識了半夢委託行的老闆和老闆娘,他們是合夥人關係,眼光獨特喜歡,日系的古著!老闆娘感覺是很好客很嗨的類型,一看到我在挑衣服,馬上就稱讚我的穿著很可愛,然後我們就邊聊天邊爬上衣服山去挑選自己喜愛的衣服!

古著衣服山

因為這家老闆娘不做古著了,所以特價塑膠袋裝到飽的活動,覺得超級划算的,很開心的一直挑選,還認識了一位攝影師,叫佐奈,也是挑選了好幾包要請老闆娘寄到台北!彼此交換了IG和粉專,發現大家都好年輕都是8字頭年次,只有我是7字頭啊~感覺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和事業,那我在幹嘛哈哈哈!

稍微(?)挑選了一下,總共四大袋,還請老闆娘姐姐幫我開車載回家,真是幫了大忙!

在挑選衣服的途中,和半夢老闆娘聊天,知道他們在台南有開店!台南!就在高雄隔壁啊!而且隔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有放假,他們說有開店,所以我今天中午就愉快的搭上火車前往台南!

因為他們是古著選物兼攝影空間,有寶麗來拍立得拍攝的服務,所以我穿得比較鮮豔一點有特別打扮一下下,希望能拍出可愛的照片,我這次就是打算和闆娘一起拍照,下次想帶另一半一起來拍!

效果真的超好超可愛!我是拍大張的,非常有復古感,我好喜歡啊!他們空間氛圍佈置的非常好,只是要上去閣樓的樓梯實在是太陡了,爬上去還可以,爬下來有點可怕哈哈!

空間小小的,但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愛,我覺得很美很漂亮很有氛圍感,空間很舒服,和闆娘在閣樓聊天,真的會有想要直接躺下來睡覺的感覺,想要復古人像攝影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半夢他們也有攝影空間租借喔!

他們樓下是古著以及vintage首飾的選品,其中首飾以日本肥後象嵌為主,非常的精緻,讓我目不轉睛啊!衣服還有羽織,有一組客人購買了且拍攝照片,非常有大正浪漫的感覺,好喜歡啊!希望之後也能打扮可愛和老公一起來拍照♡

因為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並不是週末,所以有些店家沒有開,沒有逛到實在是很可惜,永樂市場二樓是個非常神奇的地方,明明就是住宅,但是卻有許多可愛的小店在這裡開門,網路上有名的香蘭男子電棒燙也在這裡喔!還有甜點咖啡店,古著選品店等等,記錄起來之後一定要好好的逛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