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
貝拉

來自台灣大家庭的三代小孩,夢想帶家人搭上卡爾爺爺熱氣球屋周遊世界 #traveler with endless ideas and power 🫸❤️

記錄旅遊百百款

每一次為了回家的外出,總想好好記錄唯一不同的過程

看過幾場馬拉松,雖然我不懂得選手們在起步後10分鐘間正在思考甚麼,但至少能從越過終點前1分鐘張開的雙臂看出雀躍的心情,我給自己的觀眾視角估切打了80分,不足的20分給只能單向猜測開放式結局的虛無感,感覺以結果論為導向的觀眾模式正在侵蝕熱忱😬

身為旅遊愛好者,有多少次關上皮箱開啟回家的倒數,但在進入家門時總是疲倦的表情卻不盡相同,深深的黑眼圈和下垂的嘴角可能讓你覺得我充滿負能量,但習慣全心投入在旅行地的人文風俗,跳躍在獨旅和群遊之間的我其實是玩得精疲力盡,當然這我不說,可能也不會有人敢開口問🤣

因此今年的新目標是『成為心目中的選手和觀眾』,以各種不同的方式記錄旅遊過程中的點滴,期待有無語闡述我心中愉悅的超能力,請各位多多指教!

#附上2024年看過最美的櫻花

日本石川縣金澤市ㄟ兼六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