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雲林古坑 天空之夜泡腳咖啡

今天初二,是在雲林的第二天,太多想去的店過年都沒有開,我們倆早上去雲中街文創園區竟然只有一家店有開,想吃的太平老街蛋飯也休息,開車到處去觀光工廠晃晃,最後回Airbnb休息。休息到晚上十點,突發奇想想衝去古坑的咖啡廳,上網查了一下竟然有泡腳咖啡,所以就衝一波了!

開了半小時的車,來到古坑稍微山上的天空之夜泡腳咖啡!泡腳方案春節價格250加一成服務費,送菜單任一杯飲料,打卡還送小點心餅乾海苔,我選了桂花消脂茶,其實飲料還好,主要是泡腳和夜景吧!我們剛好被安排在一個可以看到夜景的位置,泡腳限時一個小時,附贈泡腳湯包和紙毛巾,可惜的是泡腳湯包沒什麼味道,本來以為是香香植物味哈哈!

天氣涼涼的,夜晚更冷,我們一路泡到半夜,期間泡腳桶因為天氣涼所以水一直冷掉,要一直放水再加熱水,不過泡熱水真的很舒服欸,難怪我這麼愛泡溫泉!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到處泡溫泉呀~!明天就要退房,一路往上到彰化了,希望能吃到很多好吃的,已經鎖定了幾家肉圓、控肉飯、肉包!!還要買回高雄當伴手禮,好期待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