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午月

因為生命是音樂 死亡是聽

關於幸運

那些日常裡微小的美好瞬間,樁樁件件,都是支撐幸福的節點。

大約半年多前。
世界像是一場已經破關的遊戲,重複的生活裡,每個部分都是如此了無生趣。

那時候其實工作內容已經漸漸適應,經營著的寫作帳號以及副業的旅行社粉絲專頁也都開始漸漸有了穩定的粉絲群體。
好像一切都已經漸漸塵埃落定,可我對生活的所有熱情,也漸漸的被流水般的日常消磨殆盡。

那時候心理諮商師朋友Y建議我,除了每季給自己一個小目標外,也可以在每天睡覺前,紀錄下十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可這個建議的執行,也因為我後來在職場環境的嚴重不適配以及旅行社對我貼文頻率的加強要求間身心俱疲,不再繼續。

直到今年,我加入了一個魔法社群。
社群的群主任命我為上週的金錢事業隊的顯化隊長,要與愛情隊相互PK,哪一邊實現得越多,哪一邊就有獎品。

一開始其實只是莫名其妙的好勝心理,覺得身為隊長,團隊的成敗應該要由我最上心,所以我習慣性的在競賽統計的記事本裡,紀錄下今天關於工作以及金錢的好運。

寫著寫著,我卻好像漸漸的就在每天的紀錄裡,找回了本來張揚又無所披靡的自信。
想來是如此,人人都需要肯定,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最不喜歡肯定的,就是自己。
我們看著手機裡電視上那些光鮮的模樣,給自己訂了很多宏大的志向。

目標永遠那麼遠那麼大,好像無論我們做多少努力,在無限遙遠面前,都是渺茫。
可當我們把目光從理想放回自己身上,我們就會發現,踏出的每個腳步,都令我們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閃閃發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