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台南 寶來軒拉麵

拉麵控又來啦~到了台南也是一定要找找拉麵店的,幾乎每次出去玩都一定會找當地的日式拉麵店,這已經是常態了♡那麼這次寶來軒是個怎樣的拉麵店呢?

他本來是在台北內湖開的叫豚骨家的拉麵店,但在台北的時候我沒有吃過,後來歇業移到了台南,老家在高雄的我比較近啊!所以就去吃了一波♡

我每次吃豚骨拉麵的湯頭,都會覺得濃郁的湯加上背脂,有一種鹹蛋黃的味道,很香,但是有些人可能覺得是臭味,這很見仁見智啦,看你喜歡的味道是什麼,他們家也是很濃郁的湯,我覺得泡飯也很好吃,通常我點拉麵都會再點一碗白飯,吃完麵之後剩下的湯再倒一些飯進去泡飯來吃,超級飽足♡叉燒很大一片,木耳很脆口,麵條彈牙,一起吃下去的口感讓人大喊一聲好好吃啊~

這也是很久之前的照片了,晚上宵夜時間,寫文章寫到餓了啊,好想吃拉麵♡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