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兩年前的飛機初體驗,飛澎湖啦!

澎湖真的好美,度過了如夢似幻的四天三夜,好想多待幾天,每次去外島都有待不夠久的問題,真的是很苦惱啊XD

兩年前的十月,因為老公外派到澎湖去出差幾個月,所以趁著空檔我做了個衝動的決定,我要自己搭飛機去澎湖啦!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我,下載了航空APP,發現要去的日子完全沒票,但我不死心一直刷刷刷,一直重新整理,結果就在前一晚我竟然刷到票了!興奮的告訴老公我要去找他啦~行李準備好,馬上出門去機場!

因為我是第一次搭飛機,所有的體驗都很新奇,也蠻緊張的,因為不知道流程,所以很早就過去機場了,幸好我在APP上就劃位好了,現場超多人,排行李時差點排到馬祖那邊去,幸好一切就定位,順利搭上飛機。飛行也很穩定,一下子就到達目的地了,還沒開始緊張就已經到了呢。

這四天三夜,因為老公還要上班,所以我自己跑了澎湖好多點,也辛苦老公在空檔休息時間陪伴我,留下了美好的澎湖回憶,澎湖好美,天氣超棒♡,吃了好多美食,無法道盡所有的美好,那些回憶都在我心中綻放,好想再去一次澎湖,不過,下次我已經決定好要去蘭嶼了,希望疫情快快過,讓我們能自由旅行!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