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6

因為疫情阿郎已經快2個月沒剪頭髮了,頭髮長到非常頹廢,這時候阿胖胖自告奮勇說,她要幫我剪,這位設計師我很清楚,剪髮經驗3次就是小寧兒的妹妹頭,冒險指數高達5顆星,但疫情嚴峻實在也不敢亂跑理髮廳,於是我做出勇敢的抉擇,第一次讓阿胖胖理髮!

只見阿胖胖拿起剪刀非常興奮,一直剪一直剪,我沒帶著眼鏡什麼都看不見,只能一直說不要大短,要對稱之類的提醒話語,只見阿胖一邊剪一邊笑,我就知道不太妙了,當阿胖說大功告成,我立刻拿起眼鏡看向鏡子.....我.....我...我是誰!!!我的髮型跟小寧兒根本一樣,而且這髮型在我身上就像是盧廣仲和豬哥亮的綜合版,我真的心好累....阿胖胖心知自己剪壞了,一直安慰我說其實蠻可愛的,然後她下次會剪更好這樣,但我根本不理她...

到了今天晚飯,阿胖特別煮了我愛吃的咖哩飯,阿郎直接吃4碗飯,才原諒阿胖胖,反正疫情大部分都宅在家,只好頭髮長一點再去理髮店修剪了,奉勸各位男士,先等老婆把孩子理髮練好後,再放心請老婆幫忙理髮,親身經驗勇敢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