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夫妻对话(一)

当从这句话的字面意思来看,爱人可能在表达她自己的性格或行为方式,她说:“我就是这样,你不喜欢我你就讲。”这句话可能意味着她希望另一半能够坦诚地告诉她,如果他对她的某些行为或性格特点不满意,而不是保持沉默。她可能想要建立更加坦诚和开放的沟通,以便双方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满足对方的期望。这也可能是在表达对于沟通的重要性和愿意接受反馈。
实际情况真是那样乐观吗?

她的性格的确是与众不同!我回她~

有性格!我喜欢!😂

这是作孽吗?

吵架归吵架,终究要和好如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