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2

阿傑每天下班都去籃球場練投,為了週日到球場打敗外送哥,並且每天收看外送哥的外送人生頻道,外送哥一邊吃著老闆娘的燻雞蛋餅,一邊直播,讓更多網友知道相遇早餐店。阿傑卻什麼也不能做,連想吃早餐都沒位置坐...

來到週日,阿傑和阿倫踏進球場,看見外送哥稱霸球場,憑著高大身材,優秀的體能,不停贏球..

阿傑還是勇敢走去報隊,外送哥ㄧ眼就認出他

外送哥:是你?你為什麼給我負評阿?後來也不叫燻雞蛋餅了?

阿傑:因為..因為..因爲我早就吃了一年多的燻雞蛋餅了。

外送哥:所以呢?

阿傑:我問你,你是真的喜歡早餐店老闆娘嗎?

外送哥:...是阿

阿傑:你瞭解她嗎?

外送哥:.....蛤

阿傑:她工作忙碌每天早上只喝一杯鮮奶就上工,她其實不喜歡油噴到手,但為了給客人美味早餐她不在乎,她會貼心記下每個客人的喜好,她看見流浪狗都會給牠們食物,她寧願自己多做一點也不會讓員工累,她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外送哥傻眼:所以妳喜歡老闆娘哦..

阿傑:我...不甘你事啦,打球吧

外送哥:ok,我們場上見真章。

阿倫:兄弟,你今天是我認識你以來最man的一天。

阿傑與外送哥,2人互相對峙,火藥味濃厚,球賽正式開始!

而阿傑不知道的是,外送哥的好友剛好在一旁拿著手機幫外送哥YouTube 頻道直播,阿傑對外送哥說的話已經全部傳上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