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31 早餐店前傳-「客來來」豆漿油條

在老闆娘「相遇」早餐店開店前,這裏曾是一家名叫「客來來」傳統的豆漿油條早餐店,是由老闆娘的父親阿榮經營!

阿榮為人親切熱情,對待客人誠懇,街坊鄰居都很喜歡他!一直以來老顧客捧場生意一直不錯..而阿榮還有著漂亮的妻女也令人稱羨,但隨著多年過去,社區開始都市化,附近西式早餐店、甚至麥當勞都慢慢出現,嚴重影響了阿榮的生意

阿榮看著日益衰退的生意以及自己身體健康欠佳,一直鬱鬱寡歡,心裡有想把豆漿油條店收起來的念頭!

這天,阿榮獨自一人在早餐店嘆氣,又是一個生意不佳的早晨

這時一位戴著口罩,穿著帥氣,散發迷人光彩的少男來到店裡

少男:老闆,來一份豆漿油條。

老闆:好的,馬上來!

少男吃完和老闆說:你的早餐充滿人情味,真好吃,我媽媽也很愛吃你的早餐,我要再外帶一份

老闆:真是謝謝你們這些老主顧,但我的店生意越來越差,我已經跟不上時代,最近已有想關店的想法了

少男:老闆,這樣吧,我這邊有一份獨門的豬排作法,保證可以讓你生意興隆!

老闆:真的嗎?但是獨門配方為何要提供給我!?需要多少報酬?

少男:老闆你不用掛心,希望下次我再帶家母來吃豆漿油條時,客來來能經營的有聲有色!

老闆:好我會繼續加油,謝謝你年輕人,請問要怎麼稱呼你啊?

少男:我想想,就叫我豬排蛋三明治吧!

之後阿榮藉著獨門豬排,製作豬排蛋燒餅,重新站穩腳步,生意漸入佳境

一晃眼,多年過去

老闆娘已亭亭玉立,一肩扛起「相遇」相遇早餐店,但始終未曾忘記父親的話:

「一定要等到豬排蛋三明治再次蒞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