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ncy
vcancy

最近天气好起来,希望一切都慢慢好起来

最近天气变得好起来,同事有的已经穿上了T恤,天气突然间变得没有了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好像也就那么一两周温度就起来了。日间时间也变的更长,早上出门天空也泛起了微光,不再是天不见亮出门,晚上顶着月亮回家。坐车一路上看着电子书听着小说,恍恍惚惚的日复一日。周末跟爸妈一起吃完晚饭,老父亲一脸深意的望了我一眼说到,最近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大不了别干了,换个地方。我只好回复最近换了新的部门,事情多一些,需要加班出差也比较多,然后继续摆弄手机。老父亲默默看了一眼后不再言语。一直以来我们父子或者家庭的交流都很少,我不太愿意把自己的各种事情想法讲出来,习惯性的埋在心里。其实工作也不是遇到了什么危机,只是职场上的种种不受自己把控而感到心力憔悴,同时对于自己干的事情的前景也有一些担忧或者是遇到了阻力之后有一些想要退缩却无所退的情况。晚上下班后不想加班,早早回家,丈母娘周末因为身体不适也住院了,媳妇正在和她通话,前一天因为检测报告不太好让老人家心里感觉生了大病,或许是因为丈母娘的几个至亲最近两年陆续患癌,这些让她心中难免感到不安。好在看情况应该是不太严重,希望一切平安吧。和媳妇一起整理了一下杂物,扔掉一些无用的东西。发现房间好像也挺多东西的,有一些感觉似乎以后会有用,但是也仅仅限于似乎,扔了不免感到可惜。但是不扔的话占据的地方也始终不会用到。突然想到或许可以放到一个箱子里面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