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O海
高O海

用來留存我創作小說的一個區塊...

《雙生花殺手》#3

(编辑过)
「奇怪,今天怎麼突然派我送二級的物品,這種東西不用配一個有防衛能力的人嗎?要是東西被搶了怎麼辦?呸呸呸~~不要觸自己霉頭!」

鍵盤的敲擊聲伴隨著一種老式辦公室毛毯地板氣味,一種制式的壓迫感油然而生「袁宏,你今天配送的這三個單,其中一個是易碎品,不想這幾個月白幹就保護好它,懂嗎?」馮韻茹看著螢幕上資料,眼睛都沒看袁宏的碎唸著。

「抵我好幾個月薪水?!這樣的東西叫我這種配送員來送啊?!」穿著印有雄圖物流服裝的袁宏,有點詫異的看著配送單。

「你說什麼鬼話?什麼叫你這種?你配送時就代表我們雄圖!我們雄圖怎麼了?好歹也是我爸爸苦心經營多年的專業私人精緻配送公司,人家客戶想寄送貴重的東西,相信我們的服務,怎麼了嗎?」馮韻茹有點生氣的說著。

「呃….沒有怎麼了,我就只是好奇,以往我都是負責一些簡單的貨品,今天怎麼突然有貴重物品要我處理而已。」

「袁宏先生,你如果想保住你的工作,不要一直問東問西、想東想西的可以嗎?指派給你的事情完成就對了,配給貴重物品給你,相對的獎勵薪資也會提高的,又沒要你做白工,顧好客戶的物品,然後安全的從A點送達到B點,就這樣行嗎?有些事情你不需要知道為什麼,Okay?」

默默比了個OK手勢的袁宏,扁著嘴拿著配送單轉身準備去倉儲室取配送物品,但馮韻茹還是皺著眉頭有點不屑的數落他「真不曉得,明明有面試環節,當初到底是怎麼把你面試進公司來的?」

離開的袁宏表面當沒聽見,但心裡還是抱怨著「要不是妳爸是老闆,妳講話能這麼囂張?就算老爸是老闆還不是被派來處理雜事,哼。」

他穿過長廊到了管理室門口,有個站哨保全跟他點了點頭,相比剛剛的舊式辦公風格,這裡的安全門顯得格外先進,對著儀器感應員工卡後還輸入密碼才得以進入三級管理室的安管門,緊接著是另一道檢查環節,必須指紋認證及面部識別後二級管理室門才會開啟,著實是個嚴格控管出入人員的地方,但以一個配送公司來說似乎有些過頭,而袁宏別說一級,就連二級管理室也是頭一次進來,感覺一級裡面準放著什麼不一般的珍貴物品。

「嘿,這一櫃是你今天配送的物品,最下面那個是單號745800,它是易碎品我想你應該知道,然後中間那個是777693,上面是748112,確認沒問題幫我簽字一下。」交接的人員交代完後便要袁宏簽字。

他看了一眼金屬的移動櫃子,上面兩個是含密碼鎖的銀色金屬手提箱,最下面的是一個黑色金屬帶有識別電子鎖的小型冷藏箱,確認單號無誤他簽字後,便推著整櫃往另一邊的出口門移動,由內部安保人員幫他開啟出口門,打開後連接處還有別的人員要檢查出去的東西,進去到出來層層關卡,最終被放行袁宏推開最後一道通往停車場的門,才能把顧客的商品放入車裡的後備箱,鎖上,發車,駛出。

照著導航開著車的袁宏,納悶的想著「奇怪,今天怎麼突然派我送二級的物品,這種東西不用配一個有防衛能力的人嗎?要是東西被搶了怎麼辦?呸呸呸~~不要觸自己霉頭!」剛立完Flag的他還在自嘲中,手機這時響了起來,正疑惑誰打來的他拿起手機時,傳來一陣足以震動車身的轟鳴喇叭聲,緊接一輛大貨櫃車從正左方急迫的直逼而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