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O海
高O海

用來留存我創作小說的一個區塊...

《雙生花殺手》#11

天爺對著葉文通說此話的同時,有股無形的震波將他直壓跪地,感覺的到他跪在地上的周邊空間開始扭曲,天爺的碧眼發出一陣陣光芒。

嘭!嘭!嘭!嘭!天門的古怪,正一拳一拳搥擊著任務失敗卻唯一倖存的小弟面部,整間屋子內安靜無聲,顯得擊打時共鳴的振聲異常之大。

「我操!」嘭!「這麼多人!」嘭!「幹不掉一個拿刀的人?!」嘭!「我操!」嘭!「被打昏?」嘭!「失敗還敢逃回來?!」嘭!古怪每說一句就搥一拳,但這位在聯結車被山丹花膝擊昏倒的小弟,雖活著回來報告任務失敗,卻還是死在自己殘酷老大的拳頭下。

這時樊櫻開門進來了,天門的堂主之一,也是眾堂主中唯一的女性,「哎呀,古怪阿,你怎麼又在社團裡弄得到處血跡斑斑的啊?你是不是有殺人嗜好啊?你這要看醫生耶。」

「居然是樊堂主啊,怎麼今天開會妳會出現?我還以為妳會在哪個小白臉的窩裡欲仙欲死的來不了,我操,哈哈哈哈哈哈~」

兩人都話裡不饒人,看來兩位堂主之間也沒有很和睦,「好了,別說了,天爺要到了,都去迎接吧。」天門堂主之一葉文通過來提醒他們該適可而止。

一輛黑頭車駛停在大門口,葉文通趕緊上前開車門,一位杵著獅頭手杖下車,身穿深棕色三件套西裝,些許凌亂的白長髮白鬍鬚,正是天門的領袖,上官天倪,人稱天爺,雖略瘦的身子,但無損整個人的威嚴,帶著墨鏡的天爺,一下車後壓迫感十足。

「天爺!」站著兩排鞠躬迎接的是天門的眾堂主,世人皆稱天門七煞,但由於祿堂的溫明東/東叔遭曼陀羅射殺身亡,還有其中一名武堂Faigo·Nava在異地替天門辦事無法到來,所以此時七煞缺二,在場的分別是,狼堂-洪于杰/古怪、廉堂-樊櫻、巨堂-裴應龍、文堂-葉文通、軍堂-金谷大梧,這幾人都是上官天倪在世界各地因緣巧合下招攬的入天門的門徒。

下車的上官天倪掃視一下大夥,緩緩摘下墨鏡,居然是一碧一白的陰陽雙色瞳,盯著每每自己前來,溫明東站著迎接的位置,眼淚默默流下,「明東啊…明東,沒我的允許怎麼就離去了呢?」

但眾人看到摘下墨鏡的天爺,各自都變得提心吊膽的,沒人敢跟天爺對到眼,彷彿一眼就會瞬逝般的害怕,「天爺,您節哀…」葉文通在旁鞠躬低著頭說著。

「你們都怎麼照顧自己同門的?!文通,天門你怎麼顧的?人都給我弄死了?!」天爺對著葉文通說此話的同時,有股無形的震波將他直壓跪地,感覺的到他跪在地上的周邊空間開始扭曲,天爺的碧眼發出一陣陣光芒。

「天爺!息怒!」「天爺!原諒文通堂主吧。」...「天爺,手下留情啊!」其他人此起彼落的請求天爺的赦免,以及大家都知道如果表面上不替葉文通求情,自己也會遭殃。

上官天倪這才緩閉雙眼,戴上墨鏡後走進屋內,而葉文通就像被解開束縛般的趴倒在地,但也立馬起身,所有人都唯唯諾諾跟著天爺一起進屋,準備開會,小心翼翼的深怕觸犯龍鱗。

「喔~對了,祿堂堂主的位子,我已經找到接替者了,他過幾天會正式跟大家見面,到時候再麻煩各位堂主照顧了。」天爺剛坐上主位,就直接若無其事的宣布有人來頂替已死的溫明東,彷彿剛剛他痛苦不捨落淚都沒發生過。

「天爺,這是殺害祿堂堂主的組織資料,是一個叫雙生花的組織,旗下有多名頂尖殺手,行蹤飄忽,但我們有追查到一些線索,可狼堂堂主在日前對付雙生花組織的任務中失敗了。」樊櫻遞出資料後一邊報備著。

古怪一臉不可置信,心裡罵著「我操!這個婊子,居然這時候陰我,要我命啊?!」,雖滿腹不悅但也立刻到天爺面前跪地解釋,「報告天爺,是我辦事不利,原本以為能順利擊殺那名殺手,沒想到被算計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戴罪立功吧。」

「給我看看狼堂這季營利如何?」天爺看了看葉文通,他也馬上將資料展開給天爺查閱,天門的營運事務都是他負責整理的。

看到狼堂營利還算頗高後的天爺便說「古怪啊~看來還是有些事情你不太擅長,你還是去專心顧好你的〝廚房〞吧。」

〝廚房〞是暗指製造毒品的一種代稱,古怪的狼堂就是專門在製毒販售,收益一直很高。

「可是天爺…我希望….」古怪還想要爭取一下這重要的任務,來提升在天門的地位,可大家都曉得,是因為古怪還能賺錢,所以任務失敗才沒有被嚴厲懲處,但他似乎認為自己實力是允許承接這樣的事務。

「難道還要我再說一次嗎?」天爺打斷古怪要說的話,古怪也只好默默的退去旁邊。

廉堂的樊櫻通常都是負責情報蒐集的任務,她這時呈上了袁宏工作的雄圖物流資料,洋洋得意的「另外查到其中一個殺手化名叫袁宏,這是他藏匿的工作地點,希望天爺能讓我去處理這事情。」

「樊櫻妳繼續去打聽我命妳去辦的事情吧,應龍啊,你去看看吧,不要留下什麼禍根,知道吧。」天爺直接無視樊櫻將任務交給巨堂的裴應龍。

裴應龍身材魁武,帶著戾氣的雙眼,猶如一頭猛獸般,掰弄著拳頭「天爺您交代,我一定辦好。」說完就離開了現場。

「好了,大家都先離開吧,我想自己一個人待一會兒。」天爺退去所有人。

他默默的看著資料裡溫明東的照片,似乎在感慨著,卻有一股熱辣氣息湧上喉頭,他居然噴咳出一坨鮮血,將手上的資料都染紅了,應該是剛剛對葉文通施展的異能導致身體的反噬,但這突如其來的咳血令他十分氣憤,又再次發動異能,直接將沾血的資料一併扭曲在空間中消失了,喘著氣帶著憤慨的說著「亞琳妳到底在哪裡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