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O海
高O海

用來留存我創作小說的一個區塊...

《雙生花殺手》#12

轉身就準備離開,可這時 砰砰砰~~!!裡面傳來好幾聲槍聲,讓準備離開的曼陀羅躊躇了,納悶自己一個殺手怎麼會去在乎不相干的人命

燈光閃爍的破舊小屋,山丹花趟在用紙箱皮墊著的老舊床鋪上,皺著眉頭冒著冷汗,似乎被譚年傷的不輕,外頭不時有警笛聲呼嘯而過,警方正在地毯式搜查疑似從案發現場消失的人,這時門把發出轉動的聲音,有人小心翼翼的打開,在這一瞬間床鋪上的山丹花不見了,因為他已察覺並抓了一把水果刀迅速藏於門後,當門外的光透進來的時候,水果刀也順勢戳了出去,「是我!」曼陀羅急忙喊聲,刀子才止於眼前。

「你去哪?」知道是曼陀羅進來的山丹花丟掉刀子直接趴回床鋪上。

「我去買了一些退燒藥跟消毒水,你那些傷口要處理一下吧。」

山丹花沒有回應的又睡去,這時曼陀羅的手機響了,「是我,他跟我都躲在附近荒廢屋裡。」

「你們這陣子先都保持現在人格,等事情告一段落再說,攻擊你們的人是那個惡名昭彰的天門幫派社團,應該已經查到袁宏的工作地點,組織判斷雄圖物流的人應該都命不久矣,那邊已經列為危險區域,小心不要在那附近活動,靜養幾日,組織會再聯絡你們的。」

「..........」曼陀羅有些沉悶,可能心裡還是有點牴觸無辜的人們遭到他的波及而喪命。

「喂?曼陀羅?你有聽到剛剛下達的指令嗎?」

「喔~有的,瞭解了。」掛掉組織的來電後,看著手機裡顯示雄圖物流打來的二十幾通未接,以及十多個訊息留言,這三個月物流工作時都是袁宏的人格在執行,照理說曼陀羅不應該有任何的影響,但知道那些人可能會被無情殺害,還是不免得有些惆悵,這份惆悵讓曼陀羅有點困惑。

「唉~你自己擦一下藥,我有事情要去確認一下。」曼陀羅把藥品丟在山丹花趴著的後背上,就離開想去釐清自己為何受到影響。

曼陀羅關上門離開後,整個小屋只剩山丹花呼吸聲,過了幾分鐘,藥瓶從他背上滑落地,「誰!?」這才驚醒彈起擺出攻擊姿態的他,真不曉得他是機警還是遲鈍。

帶著疑惑的情緒,曼陀羅攔了一台車前去雄圖物流,路上他開始懷疑,袁宏的人格好似能影響他的心境,打開訊息看到馮韻茹留言

〝袁宏你人在哪?為什麼不接電話?〞

〝你還好嗎?警察說你的車遇劫了!?你怎麼不見了?〞

〝你該不會被綁架了吧?看到訊息快回覆我!〞

曼陀羅在離雄圖物流不遠處下了車,看到門口停了很多台車,他原本想說如果天門的人還未到此就去提醒一下,但看來為時已晚,轉身就準備離開,可這時 砰砰砰~~!!裡面傳來好幾聲槍聲,讓準備離開的曼陀羅躊躇了,納悶自己一個殺手怎麼會去在乎不相干的人命,最後還是鬥不過自己的內心,只好決定先前去探查看看。

「我只會再說一次,你們誰能告訴我袁宏在哪?」裴應龍凶神惡煞的在雄圖辦公室說著,一眾小弟各個手持槍械威嚇。

「我們真的不知道,袁宏是之前您天門的古怪哥囑咐要找個新人去送貨,我才找來的人,對他私人的一切我們都不熟啊。」馮凱雄跪地摟著女兒求饒。

裴應龍聽完直接用他碩大的拳頭,一拳重擊旁邊雄圖的員工面部,被擊中的員工飛進身後的鐵櫃裡,彷彿被嵌進去似的,並且七竅爆血當場斃命。

「啊!!」、「饒命啊!」、「不要殺我!」眾人驚慌的不知如何是好。

「既然你們給不出我要的答案,那就都去見閻王吧。」畢竟這節骨眼,天門來過的事情也不好傳出去,所以乾脆一點,裴應龍大手一揮命手下要將其殺盡。

此時突然斷電一片漆黑,大家都還在疑惑的時候,曼陀羅悄無聲息的進來了,隨手抓了一支馮凱雄的高爾夫球桿,猛力左揮右打,好在斷電前曼陀羅先行閉眼適應,藉著他們眼睛還沒適應黑暗,直接撂倒多個小弟,聽到小弟們的哀號,感覺不對勁的裴應龍拿出一個指虎套上,拳頭一握,指虎前端居然產生了電流,看來是一個與電擊器結合的指虎,一手撒出一把抓來的影印紙,再用電擊指虎往空中一揮拳,直接點燃那些紙張,瞬間的亮光洩漏了曼陀羅的行蹤,裴應龍大拳直衝上去,曼陀羅沒料到此事而閃避不及,雙臂連忙交叉舉起格擋,接下這一擊,彈飛直至撞擊到牆才停下,可見對方力氣非常之大,另外還伴隨著電擊的麻痺感,手臂上都電出一條烙印。

「袁宏!怎麼是你?你跑來幹嘛?!」馮韻茹看到是他急忙上前攙扶。

「沒想到你這傻子居然自己送上門啊。」握拳轉著手腕的裴應龍輕蔑的嘲笑。

「我也不知道我跑來幹嘛!!」語畢便直接衝上前準備還擊,但所有的拳腳攻擊都被裴應龍硬是接下,感覺他不痛不癢,看看自己的拳頭,曼陀羅有點不可置信。

還沒等他喘息,裴應龍的一個擺拳如石柱般揮了過來,即便曼陀羅用了手臂保護頭部擋住攻擊,雖沒受到致命傷害,可也導致他手骨些微震裂,疼痛不已。

「哼~不過也如此嘛,還以為什麼三頭六臂,讓我送你歸西吧!」裴應龍用了一記左鉤拳假動作,騙到了曼陀羅伸手想擋,但直接正手出帶電擊的上鉤拳鑽進他胸膛,擊中後雙腳都離地了也沒停下,順勢被頂上天花板,背部撞擊日光燈後裴應龍才鬆手任他摔落地面。

馮韻茹見狀立馬拿起花瓶砸向裴應龍,當然這一下完全只是激怒了他,使其轉而要攻擊她罷了,單手掐住馮韻茹「嫌命長啊?還沒輪到妳居然自己想插隊見閻王!」

而身為父親的馮凱雄救女心切,雖自己不想惹事,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拿起地上的槍,朝著裴應龍開了兩槍,好死不死的居然都打在他堅硬無比的手臂上,甩開馮韻茹後衝上前張開大掌,將馮凱雄腦袋拍向地面,衝擊到地板都裂了,連著再一直補拳如雨落下,馮凱雄當場爆頭腦漿四溢慘死。

「爸!!!」馮韻茹的叫聲淒厲,但這反而讓裴應龍想起了還有其他要問的事情,起身往她的方向走去,「你們是不是有配送一個實驗樣本,那個東西在哪裡?」

「爸!不要啊!爸!!!」馮韻茹見到父親在面前死亡,整個人已經崩潰狀。

「嘖!怎麼壞掉啦?喂!我在問妳話啊!」裴應龍給了她一巴掌,看能不能讓她清醒一點。

「你是不是在找這個?」曼陀羅顫顫巍巍的拿出一瓶實驗樣本液體,裡面裝的就是nmLRC,原來在配送車禍後,曼陀羅就已經先把它收起來。

「喔!居然是大禮包啊!哈哈哈哈~~這樣我就可以回去領賞啦!快給我!」裴應龍還正要高興,一邊可以殺掉袁宏,還能帶回nmLRC給天爺。

「去你媽的大塊頭!」曼陀羅直接打開nmLRC一飲而下,剎那全身開始產生藍色的光束,身體也狂抖不止,接著猶如一顆巨大續電的電池炸開般的亮光壟罩整個屋子。

光束散去,只見曼陀羅裸身全身串著電流還冒著煙站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