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崑.Paulos
李建崑.Paulos

原籍台灣新北市,曾任大學教師。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熱情,甚願與時俱進、謙卑領受。唐代文學曾是個人教研專業,目前仍以閱讀、寫作為生活重心。曠觀寰宇、體驗生命、反思世道、散發正能量,將所思所感、發而為文,是最大的喜悦。拙作有幸得到文友青睞,感到榮幸!敬請多加瀏覽、批評、贊助、指教。

影像紀事|東海校園一隅

影像紀事

我在2006年9月至2015年7月在母校東海大學任教,系裡安排了一個望向東北方向的 研究室給我使用,前後9年之久。

東海校園之美,名聞遐邇。這張相片的景觀,正是由我的研究室向外望去所見到的,還只是校園一隅而已,各位好友!你看是不是很美?

這張相片呈現的是夏天的校景,火紅的鳳凰花開,正是畢業的季節。 前方灰濛濛的,是大度山的一部分,工業區帶來空氣的汙染,東海也不能倖免。

所 幸大量的樹木,多少消解了部分的汙染。 我在這個研究室完成了一部分研究成果,其中《敏求論詩叢稿》這本論文集正是在東海任教時出版的,當時很幸運地得到書法家馮以堅教授的墨寶題僉。

研究室望去的東海校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