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學生
流浪學生

一個喜歡貓,喜歡攝影,喜歡寫東西的香港人,現於台灣留學

愛著你,竟然花光所有力氣

愛著你,竟花光所有力氣。


還是那個我呀,我還是我呀,總是沒有變的。秋臨黃葉飛,如絲,如麻,繞著身軀,一個圈,又一個圈,忘卻到底繞了多遠,但都不要緊了,秋天的哀,都灌滿了身體。


還是會忽爾記起,屬於我們的曾經曾經,還未至於睹物思情吧,我想。畢竟人總會有思念之情的,念還是有念,卻是淡淡的了,味道嘗下去,不苦不甜,可能這就是釋懷吧,我想。


也是時候離開你了,這是我的第一步,慢慢在你的世界淡去,如煙消逝,這是我第一步。


我們曾經瘋狂過,也就足夠了,看著世界輪流轉,那是屬於我們的時間,曾經我們的時間。


在無限的失眠夜後,真的累了,你知道嗎?累真的是個折磨,蜘蛛網狀的煙,慢慢滲入身軀裡面去。或許你都懂,但不愛了,就真的不愛了呢。


多麼幸運呀,我結識到你,多麼幸運呀,你的故事中有著我的名字。


我會慢慢退後,在人海中,消失無形,直至你呼喚我的一刻,我也許已經聽不見了。這是屬於你的善良,這是屬於我們,最好的結局。


謝謝你,謝謝那個曾經只對著我好的你,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