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100 小九赴宴(九)

眾圍觀者內,幾位分公司的高級主管,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著 湖中月一行人比手畫腳的議論著。


當議論中的人,手指到 余漁魚的時候,雖然眾人中,有人出言暗示,別再對其指指點點,以免惹事生非。


但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何況是這天生的尤物,而且還是這建築物內一等一的尤物,試問誰能拒絕,余漁魚現在的模樣,只要是個男的都難以拒絕,當然女的也不例外。


原本議論者中,認識余漁魚的人,知道她的背景,還不敢直接對著 余漁魚品頭論足,但是有些對其不太熟識的高管,壓抑不住內心那越發狂亂的悸動,終於眼前的現實還是碾壓內心的偽裝,所見的美好景色秒殺耳邊的諄諄提醒。


直到後方走來一群黑衣人,這些議論者還未停歇。


其中有位身材修長,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出現在議論者的後方,其中認識那男子的人,盡皆嚇得趕緊禁聲,默默的走避。


那男子走到那些還留在當下議論者的身後,冷冷地說道


“幾位…說完了嗎”


“什麼說不說…你看看那美人,那身材也太魔幻了,這造型就是那個海戰手游裡那個那個彷彿是帶著桌子出門的那女孩的造型啊~太哇塞了…是不是”


“是啊~那人物我也抽到了,簡直是…太哇塞了,你看看,她穿的衣服不就是遊戲中那人物的新造型啊~那獨特的下邊框眼鏡,那眼角的克夫痣,簡直是一模一樣,真是太哇塞了~”


“什麼哇塞,因該是…羞恥,對…就是羞恥”


“沒錯,羞恥太羞恥了,羞恥到令人髮指的地步啊,我都忍不住想要親自教訓她了,讓她清楚知道什麼是羞恥,什麼是他叉的羞恥”


“對~對對,必須讓她知道”


幾人一搭一唱的,竟完全不理後方那人,自顧著越說越不著調,出口盡是虎狼之詞,滿口滿腔的跑火車之論,完全不理會臉色越來越冷峻的後方那人。


“說說那邊哇塞,那邊羞恥了?”後方那人冷冷的道


“就…”議論者本來要回答,突然一只手搭在其肩膀上,便愣了一下,稍稍回過神,看了看左右,這才發現周遭已不是適才熟識之人,剛剛與自己一同瘋狂意淫那尤物的傢伙,被一圈黑衣人圍住,自己身側不知何時也站滿了黑衣人。


見著這一排排滿臉殺氣的黑衣人,不禁想到適才有人還提醒自己,剛剛指指點點的尤物,她的背背景是自己這一輩子都不敢招惹到家族。


此家族發跡於後山鯉魚潭,曾經叱吒於海陸,黑白通吃的 花蓮余家。


花蓮鯉魚潭余家,家主 余順風,藍天集團旗下,掌管海洋運輸的掌舵人,早期與 周志鴻、寇嚴、江文智一起結拜為異性兄弟,排行老四,從開拖車開始便一同走南闖北,經歷數次車行間的分分合合,甚至一言不合便拿起大號的板手錘子直接便在休息站,與對方戰得你死我活。


為了救 寇嚴,他可以單槍匹馬,夜闖陽明山,在守衛森嚴的拘留所,赤手空拳的與數百名守衛大戰整整一夜,渾身是血的將數百名守衛打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當時的慘狀,遍地腥紅,貓狗紛紛走避,鮮血漫過柏油路,直流到山下,此戰震驚當時的地下秩序,也讓聞訊前來查探的數千警察感到汗顏,只因這事太過於血腥,相關單位為免當時純樸的社會受到驚擾,還特別對各個媒體下了封口令,這才將這事壓下。


更有一次,海運旗下與貨櫃輪船運送一批貨物前往美東,卻不想半路遭海盜挾持,請上了不知名的小島,當時贖金甚至喊到數百億美金的天價,面對天價贖金與天價的賠償金,海運 余掌舵卻在那緊張的時刻突然失蹤,消失在世人面前,造成舉世譁然。


卻不想三個月後 余掌舵的親自將那貨輪毫髮無傷地開了回來,沒人知道 余掌舵是怎麼做到的,當事人不說一句,而船上的人也是三緘其口,一個字都沒提,直到多年後,當時小島一戰的倖存者,在海外發表了一篇驚世文章,揭露了海盜的種種行徑,這才將當時的驚世一戰詳細地攤開在世人的面前。


原來 余掌舵不是失蹤,而是親自帶上來一對兄弟,乘著暴風的掩護下登島,手持兩把金門菜刀,在風暴中將全島數千名海盜,除了老弱病殘婦孺外,其餘人等皆屠戮個乾乾淨淨,一個也沒有落下。


自此江湖人對其取了個外號, 余瘋瘋,外國人稱其 風暴中的黑影,這便是藍天集團的傳奇人物 余順風,余漁魚的父親。


議論者身為藍天集團旗下子公司的高管,對藍天集團的一切,當然是親自深究過,所以一想到此,便背脊發涼,總覺得脖子處涼颼颼的,且不知何時全身都冒著冷汗,幾乎濕透了厚厚的便宜西裝。


那人仔細一看,這才發現,肩膀上手的主人,便是 余順風的長子,余人杰。


“余余…經理,你你你想做什麼,你別別…亂來啊~現在是法法…治社會你別別亂來”


“喔~放心,我是個守法人,我們家一直都是奉公守法的一等公民啊~我家裡還有良民證呢,你不信,等等要不跟我回去一趟”


“不不了,我我相信我相信…”那人聞言雙腿都發軟,站都站不直,左搖右晃的,將要撐不住


“埃~沒事,怎麼了,站都站不穩,剛剛不是挺好的嗎,怎麼了,還是看到我妹妹,你受不了了是嗎,怎麼那麼沒有擋頭啊”


“不不,我我剛剛什麼都沒說沒說啊”


“唉~沒事,等等讓你好好說”


“別別…”


余人杰突然冷冷地對左右說道

“帶下去,好好招待”


左右聞言,立時便將議論的那幾人連拖帶拉的,拖出會場,完全不理會他們嘶喊的求救聲,更別是旁邊其他的人,避之都唯恐不及了,誰還敢插手 余家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