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96 小九赴宴(五)

余人杰又接著道

“哇~小九,我們那麼久沒見面,妳…變化好大,這些年妳都做什麼去了,我只聽說妳跑去花東讀書去了,然後就沒消息了,妳們兄妹怎麼都一個樣,妳這還好,妳哥哥比較誇張,突然去美國不回來就算了,然後又突然說孩子要生了…竟跳過結婚的環節,不虧是是我勳哥,就這事兒啊~我們幾個哥們都自愧不如啊”


“…”


一旁 林清風見 小九臉上明顯的尷尬,顯然是對有些問題,不怎麼向回答的樣子,便說道

“余總你別問題一大堆,我們董事長,剛到,的因該是請她先進去坐嗎?”


說罷便向 小九示意先入座,小九見狀,對著 清風及 余家兄妹點頭微笑,便走進包廂深處,坐在 陳語嫣的身側。


余人杰見狀也不以為意,便笑著道

“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小九我們晚點再聊,今天妳一定得跟我們這些兒時玩伴好好聊會兒,今天大夥兒可都來了,妳可不能偷跑喔,對了這是我妹,不過她平時不是這樣的,或許是因為某人沒出現…”


余人杰話還沒說完便被妹妹 余漁魚給打斷,然後便被妹妹推出房門,剛好 楊一二與 王多餘也走了進來。


王多餘普一進門,避過了被推出去的 余人杰,一把撞進 余漁魚的懷裡,卻把 王多餘嚇得直打哆嗦,急忙躲進 楊一二的後頭,然後探出頭來,拉著 一二衣服小聲的說道

“妖怪…吃人…”


楊一二愣了一下 看向前方那只有在員工介紹上看過的 余漁魚,立時便小聲的對著 多餘說道

“沒事,別怕,這…大大…姐姐是”楊一二這下才注意到眼前這位重量級人物,不是一般的重量級而已,而且站的那麼近,臉紅的久久不知道怎麼說話


余漁魚擺擺手笑了笑說道

“沒事,別放在心上,對了,妳就是 楊特助是吧~終於見到妳本人了,果然比照片上還要可愛,對了我不在的這段期間,辛苦妳了,一號跟二號都對妳讚譽有佳,我們經理果然沒有看錯人”


“額~呵呵…過獎了過獎了,一號二號是?”楊一二還處於震驚中,久久不能自己


“喔~他們兩個沒跟妳說嗎,也是,我不在這段時間,他們倒是翅膀長硬了,沒事,我會待在公司一段時間,如果他們欺負妳,我會讓他們重溫複習一下,在我支配下的感受”余漁魚突然陰沉的道


“…”


“行了,一二,妳先去對面的總裁休息室,跟 寇總裁報告一下,說…寇董已經到了,順便看看 寇總有沒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妳去做,如果沒有妳就先去會場準備我們要報告用的文件,要機靈點兒,別出錯”林經理上前緩解氣氛的道


“喔…那 小餘怎麼辦…”楊一二擔憂的道


“沒關係,我們這那麼多人,而且 寇董也在裡面,妳不用擔心,去忙吧,別耽擱時間”清風說道


楊一二陷入了猶豫,畢竟 多餘還躲在自己身後,寇小九正在裡頭和 陳語嫣還有 王怡芳談論事情,沒有注意的門口的情況,此時要走確實也很難走開。


余漁魚見狀,立時便上前,笑著對 多餘說道

“呵呵呵~那裡來的小朋友,好可愛啊,泥一定就是 小餘是吧,來,讓姐姐帶妳進去,我們去找 姑姑”說罷便要伸手撫摸 多餘的頭


而 多餘見 余漁魚的手向自己伸過來,本能的想要保護自己與 一二,兇狠的眼神及表情都顯露無遺,只差對方在靠近一些,進入自己的攻擊距離,多餘肯定會二話不說張開咬去。


余漁魚不知是神經大條,還是因為某些因素,受到自身的關係遮擋了視線,沒看到 王多餘齜牙咧嘴的態勢,手居然沒有收回來,反倒是搭上呵呵呵的笑聲,伸向 多餘的頭。


千鈞一髮之際 林清風站了出來,直接便將 多餘拉到身側,催促著 一二早些離開,一二見 多餘居然沒有反抗 清風經理,反而緊緊的依偎在 林清風身側,連聞都沒有聞一下,便在疑惑中離開了包廂


“行了,先就位吧,我還得交代一下事情,別嚇到人家了”清風頗為不耐的道


“甚麼嘛~我哪有嚇到她,小餘這麼可愛,怎麼就你們可以摸她抱她,我連摸都不能摸一下嗎,這太令人傷心了,我也想寵寵她啊,唉~太桑心”


“不是不讓妳摸她,妳沒看到她的表情嗎,妳在靠近一下,她都要咬妳了,人家 多餘年紀小,怕生”林清風解釋著道


余漁魚掩嘴一笑說道

“呵呵呵~也是,謝謝經理提醒,我的確是看不到,不好意思…不過我是個不怕事的女人,我偏要摸她,我還要抱她”說罷也不等 經理的阻止,便蹲下直接便將 多餘從地上抱了起來,多餘當然不肯就範,張口便要咬去,只是眼前突然出現的龐然大物,一時之間竟找不著可下口的地方,還在猶豫之際,就已經埋在 余漁魚壯闊能容山河納百川的胸懷裡


一旁的 林清風想要阻止,卻也來不及,王多餘張口快,想不到 余漁魚手速更快,嘴巴要阻止的話還沒說出,余漁魚已經抱著 王多餘,往包廂深處走去,沒想到的是 王多餘居然只在最初離地時試著掙脫一下,然後便沒有然後了,門口只留下 尷尬的 林清風。


待眾人坐定後,林清風便將事先備好的資料,發給在場的每一個人,然後便開始彙報及彙整待會兒要報告給眾董事及總裁的資料。


清風等眾部長,開始一個個的就自己的業務,詳細地起身做報告,其他人就報告人的說詞,提出意見及則質疑,雙方互相攻防,只為讓待會兒的會議,湖中月可以全身而退,畢竟這是 湖中月併入 藍羽的前身藍天集團後的第一次秋季會議,所以各個打起精神,不容自己有一絲絲犯錯的機會。


在場的 寇小九見每個人都專業的說出自己所執掌的業務狀況,陳語嫣起身時,表情嚴肅言辭犀利,王怡芳起身時,表情認真一絲不苟,余漁魚起身則是與適才判若兩人,收起呵呵呵的微笑神態,表情淡漠眼神冰冷的看著眾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高不可攀的模樣,登時便讓 寇小九嚇傻了眼。


清風見 小九的模樣便小聲的說道

“董事長,別嚇著了,她本來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今天首席沒來,不然場面更精采”


“怎麼說”


“那兩個人,天生相剋,他們本來是夫妻,特別恩愛,然後不知什麼原因離婚,相愛不成反為相殺,之後便王不見后,我也盡量不安排他們碰在一起,不過雖然彼此誰也不容誰,但是合作上卻超級超級有默契,根本高於夫妻同心的檔次了”


“怎麼會離婚?”


“這啊~妳還不用懂,以後有機會妳就會明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