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99 小九赴宴(八)

小九本來還覺得眾人圍觀的目光,讓自己很是不好意思,走起路來閃閃躲躲的,還小心翼翼的的跟在 語嫣的後頭的,不過眾人的譁然及侵略的目光,至終只停留在自己與 怡芳身上幾秒,停留在 語嫣身上也就不到一分鐘,後來圍觀者全部的目光卻集火喔不是集中在 余漁魚身上了。


小九正感驚奇,清風挨過身子小聲的道

“習慣就好,她這人平時不這樣的,只有在這樣的場合她才會這樣,平時在公司,她都不出辦公室的,而且妳若是見過她平時的樣子,絕對不會相信那個她就是這個她”


“怎麼會,她平時是怎樣的,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她啊,平時在公司很邋遢的,要不是穿著公司的制服,還真看不出來是個女的”


“怎麼會這樣?”


“這啊~故事可長了,有空再跟妳報告,不過這之前得得到相關當事人同意才可以”


“相關當事人?”


“就是黃首席啊~這事跟他有很大的關係,不然今天這麼重要的會議,他能不來嗎?”


“黃…佑橋首席,他們兩個不是…”


走在前方的 陳語嫣聞言回頭小聲的道

“經理,別亂說話,她們的關係已經夠遭了,別再加油添醋了好嗎,還有她最近回國沒地方住,暫時住我家,你行行好,沒事別喝醉了往我這裏跑,省得 漁魚誤會”


“至於嗎,我還打算今晚喝點呢,算了,就不打擾妳了,反正我還有地方去”


王怡芳這時插嘴道

“我跟 志宏晚上有事,你別來我們這”


“這都怎麼回事,不行,算了…我晚上自己想辦法”


“希望如此”語嫣與 怡芳同時的說道


緊接著眾人譁然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小九好奇地回頭看了一眼,正好見著 余漁魚緩緩側身蹲下拿手帕的那一幕,這令眾男人血脈噴張的畫面,連身為女子的 小九都害羞的轉過頭來,不敢再往後看。


“這就受不了了,她還沒開水呢?”


“開始?”小九疑惑的看著 清風


“來了,妳瞧瞧”


兩人話畢,便感覺現場氣氛被烘托到了極點,那喧嘩的聲音已經可以媲美演唱會喊叫的聲音裡。


只見 余漁魚站起來的同時,左手捏著手帕,右手緩緩的從旗袍上身的縫隙中伸了進去,柔柔的嬌羞的,這動作讓眾人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屏住了呼吸,捂著口鼻,雙眼睜大,大氣喘都不敢喘一口的盯著 余漁魚的動作。


余漁魚從懷裡拿出一只眼鏡,那是一付奇怪又少見的眼鏡,是一副只有下邊框的眼鏡,余漁魚溫柔的用手帕擦拭著眼鏡,然後緩緩的戴上,這還不夠,戴上的瞬間,卻不慌不忙的在眼角下點上了一顆痣,然後起身抬頭,對著眾人狐媚的瞇著眼然後淺淺的一笑,便緩步跟上 小九眾人。


余漁魚這一波操作,看的是 小九一臉茫然,不知所以,但是卻讓現場三十歲以下的高管男人更加的瘋狂,甚至歇斯底里的瘋狂吼叫著。


“知道厲害了吧,現在妳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情願她在國外別回來的一部分原因,太作了簡直是太能作了”


“部分原因?”


“另一部份原因當然還得是前夫黃首席”


“他們這樣的吼叫,就因為 余部帶了個奇怪的眼鏡然後在眼角點了一顆痣,這是甚麼緣故?”


“董事長這妳就不懂啦,她今天的裝扮除了宣揚漢服外,另外從服裝還有道具,都是在為我們的一項業務打廣告”


“業務?什麼業務?”


“手游的一種,也算是現在的一種新興產業,你知道二次元嗎”


“…”小九搖搖頭


“二次元的元素,萬物皆可萌,是一種讓宅男瘋狂的元素,而宅男的消費力是不可忽視的存在,當然,我們接的業務,不走擦邊暴露風格,不過…余部長個人的風格…我也攔不住啊,總歸是首席的錯啊”清風雙手一攤無奈的道


小九聞言,更是對 余漁魚與 黃佑橋之間的事情更加的好奇。


短短十幾公尺的路程,湖中月眾人硬是走了近十分鐘,這才走到門口,圍觀者見 湖中月的人停在門口,便紛紛推擠著想要藉機靠近 湖中月眾人,尤其是 余漁魚。


眾人中也傳來了議論的聲音


“哇~這就是哪個傳說中的 湖中月嗎,是哪個梁夫人一手打造的公司嗎”


“當然嘍,你瞧他們那身制服,那身漢服,就是湖中月的標誌啊”


“你怎麼知道”


“我五年前也去應徵過,當時的場面啊,你能想像數百人穿著漢服出現在面前的樣子嗎,不說她們長相,只要漢服一穿,輕衫黑長裙,個個美若天仙,如臨仙界啊~”


“真假”


“當然是真的,可惜我沒應徵上,真可惜,即便做個開車或疊貨的,只要能待在裡頭,讓我做什麼職務我都願意啊”


“可拉倒吧,你現在怎麼說也是經理級,月入十幾萬了,少說風涼話了,裡頭開車搬貨的能有個三五萬算偷笑了,你習慣十萬的生活,還能過三萬的生活嗎?”


“你不懂,身為男人,總要風流一把,雖然不能在裡頭找個老婆過日子,但是能夠天天觀賞美的事物,讓身心靈愉悅起來,日子肯定如同神仙般地快活”


“對了,你們聽說了嗎,湖中月的董事長是寇總的女兒耶”


“唉,對對對,我昨天看過與會人員資料,上頭寫著的的確是姓寇的,我想因該錯不了”


“是那個呢,是前面那個嗎,看起來挺有氣質的,冷冰冰地感覺因該錯不了,上位者不都是這樣嗎”這人指著語嫣說道


“那是 湖中月的人事部部長 陳語嫣啦,這都不認識”另一人指證著道


“還是那個,臉圓圓肉肉的,符合寇總財富的氣質,吃的好穿的好,不過就是素了些,但是不影響她身為上位者的氣質,是她嗎?”


“切~那是管錢的啦,人家是主計部的往部長,你什麼眼神,再說了人家那是愛情的滋潤,什麼財富圓圓肉肉的,竟是在這兒瞎説”


“難道是後面那個?”這人又指著 余漁魚吃驚的道


“別亂指,要死啦,那是海運董事長的千金余大小姐,這都認不出來,還敢亂指,讓 余董看見,小心被削一頓都不夠你受的”


“什麼,那是…余董的千金…不是那次之后就都在國外嗎”


“噓…別在說了,再說我可保不住你”


“對對對,抱歉抱歉,不說了不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