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95 小九赴宴(四)

寇小九走進由包廂改成的休息室,迎面而來的就是一位高挑短髮女子,身著黑白色金絲滾邊的旗袍,瞇著眼馱著背搖搖晃晃的走過來,黑白相間的旗袍配色顯出其冷低調高貴的氣質,容貌雖算不得絕代風華傾國傾城,卻有著一對迷人的鳳眼,櫻桃小嘴抹上一抹嫣紅,大體看起來迷人且動人,雙邊高開叉的旗袍包藏不住那一雙修長的玉腿,短髮旗袍高根黑絲加大長腿,這妥妥的美人標配,讓 小九看的目瞪口呆。


好在歷經過湖中月洞窟的洗禮,任誰也無法忘懷那那滿座山洞的古風美女,魚貫而出的壯闊場面,哪怕是女兒身的 小九,也不行。


當時內心的震撼,如今都還未曾忘去,今日又再一次刷新自己的眼界,心裡不禁想問,湖中月這些年的招生簡章,到底是誰擬的,不僅僅男的帥,女的俏,青菜蘿蔔各有所長,也各有千秋,儼然是個大酒家。


而眼前這女的,頸上掛著的識別證的帶子,雖然看起來怪怪的,組合起來隱約看得出來也的確是湖中月三個字,只是每個字都特別分開,不過也不難分辨其員工的身份。


她走起來路來,搖搖晃晃,彷彿多走一步便要往前倒的樣子,待其走近,身體一挺起,更是讓在場的中女子感到汗顏。


或許是那女子長年在國外洽談商務的緣故,即便保持著湖中月一貫的古風穿著,但是衣著卻是剪裁的特別貼身,導致整個身材比例,勻稱有致婀娜多姿,增一分太多,減一分太少,恰到好處,該遮住的地方,不露半點邊縫,該襯托的地方卻是絲毫沒有掩飾。


原來造成其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略微蹩腳不是沒有原因,一直到她完全站直的剎那,全場一眾女的,都感到一股極強的壓迫感,排山倒海而來,突然出現在那女子上身的龐然大物,讓眾人羞愧難當。


別說 寇小九,站在其面前那壓力當然是直面而來,就連站在休息室內深處的 陳語嫣,都自愧不如,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更別說其身側嬌小玲瓏的 王怡芳了,早就默默的躬身駝背,恐怕是早有自知之明。


雖然女子不似男子,凡事都會拿來比較一二,但是這差距是肉眼就看得出來,怎麼能不遭人妒忌,尤其是那女子一抬頭一挺身的剎那,男的禮貌上側頭避過,女的則是默默低頭沉思,連 陳語嫣也不例外。


那女的夾雜著些許英文,帶點北方捲舌口音,字正腔圓的說道

“哈囉~妳一定就是我們家 寇董,果然生的這般兒好看,這次回來總算是沒做錯決定,上次開會我沒有來得及回來,沒能親自迎接您,真是抱歉”


“妳…妳是”寇小九疑惑的看看眼前的女的,然後又看看其身後仍然保持一貫低調作態的經理 林清風


“不好意思,光顧著說,卻忘了自我介紹,我叫 余漁魚,營運部部長,以後有關於營運上的問題或是指示,都可以直接找我,這是我的名片,等等我先拿識別證給妳…我拿一下…咦在那兒了”


“不用了,余部長…識別證在這呢”小九稍微彎腰側頭指著那被某物壓在下方,又被兩邊帶子極度拉扯的物體說道


“喔~原來在這兒,抱歉,我看不到,我拿一下”余漁魚說罷,雙手抓著識別證想要拿上來,卻因為太過於豐滿,識別證的帶子已經呈現極度的拉扯,卡在外邊久拉不下,至終身子微微往前頃,帶子終於是鬆脫了開來,這才順利的將壓在下頭的識別證拿了起了,在 小九的面前晃阿晃。


“…”小九輕皺著眉頭,余漁魚這看似正常的動作,卻帶給 小九莫大的自卑與壓迫感。


這壓迫感等同於,從照片中看珠穆朗瑪峰,

以及遠遠看向珠穆朗瑪峰跟近距離直面珠穆朗瑪峰是三種不一樣的概念,那該死的壓迫感,讓人望峰興嘆。


小九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正想說話時,余漁魚卻因著身子極度向前頃,一時失去了重心,直接便往前壓去,嚇得 小九有些花容失色,正猶豫著該如何是好,一熟悉的男子聲音及舉動解救了 小九。


只見千鈞一髮之際,一之手臂攔腰將 余漁魚護著,不讓她倒向 寇小九,讓 小九免於壓傷。


“妹妹,妳看看~就叫妳別穿高跟鞋,重心不穩了吼,要不是爸爸讓我盯著妳一些,妳看看,就妳這一壓,人家小九妹妹那柔弱的身子版,怎能受得了,妳這是想謀殺自家董事長啊~”男子笑著道


“哥哥,你怎麼這樣說我,我是妳妹餒,放開我,這不能怪我,是這高跟鞋大高,我又不是故意的”余漁魚勉強站直著說道


“我看納,妳是在國外待久了,學壞了,妳這旗袍是自己改的吧,這若是讓爸爸看見了,肯定要削妳一頓,這兩邊開叉開的也太高了,還學洋人穿高跟鞋,妳這樣子穿高跟鞋,不跌死我跟妳性”


“哥哥…你本來就姓余,你這樣說分明就是不給我面子,這那麼多人,還在董事長面前,我這樣以後怎麼做事”余漁魚小嘴一嘟,一副此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兄長 余人杰一陣語塞,心裡更是五味雜陳


余人杰挨向前小聲的道

“妹妹,妳別裝了,在裝就不像了,就妳這身材怎麼都不是走可愛風格的路子,別這樣,會嚇著 小九的”


“噓~哥哥,你別掀我老底,我得改變點形象,你老掀我底,是想讓我單身一輩子嗎”余漁魚憋著嘴小聲的說道


“改變怎麽改變…人家嬌小玲瓏嘟嘴是可愛,就妳這…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那多的肉要去哪裡,餵豬嗎!”


“咳咳~”


身後 林清風實在是看不下去,如若是讓這兩兄妹繼續鬥嘴下去,可就當真沒完沒了了。


於是主動走向前,對著一臉疑惑的 寇小九解釋道

“董事長,我來介紹吧,這位是 余部長漁魚小姐,是我們營運部的部長,剛從洛陽回來,上次開會沒見著,這不,一下飛機立時便趕過來參加這次的宴會,其實是專程來見您,而這一位是 余部長的兄長,妳因該對他有些印象才是,藍羽海運董事長的大公子,也是海運的總經理 余經理人杰…您因該認識才對”


小九沉思的道

“余…人杰…余人杰…愚人節,你是騙人哥”


“哈哈~總算認出我來了,是我,妳從不騙妳的騙人哥”余人杰這才轉身,對著 寇小九笑著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