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us Chin
Fabius Chin

Content Strategist

快讀快殺快消快拉式閱讀

(编辑过)
是快讀快消式,還是慢讀細吞式閱讀,才適合呢?

其實我很喜歡觀察,那些書會多快被丟進二手書市場,用多少價位賣,又多快會被買走(或是放著沒人買)。

結果通常是「講師」出的書,或是網路名人出的行銷∕銷售書籍,過個半年一年就會被丟上架,然後堆著沒人買。

資訊類書籍就甭提了,絕大部分是要當成衛生紙,用過就扔的。真正能歷久不衰,經得起考驗的程式語言或是應用程式,畢竟不多啊。

這也是我很不想出趕流行書籍的原因,這表示能給人的幫助不大,也持續不了多久。

當然這幾年也出現有人迅速看完(兩周到一個月左右),接著又很快用 72 折再丟上二手架賣書套現的狀況。當然是很佩服這種快讀快殺快消快拉的功夫啦,我自己是做不到的。

科特勒的《行銷5.0》 → https://www.taaze.tw/usedList.html?oid=11100939099 ,已經有很多人丟進二手書架上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