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天馬行空,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Bye 了「布魯斯.威利」宣佈息影「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永留心中

驚聞67歲的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因「罹患失語症」,「布魯斯」決定退出影壇,震驚全世界。全球眾多影迷都感到不捨。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截圖

「布魯斯.威利」近日被診斷出「失語症」,然後由其家人們發佈聲明宣佈息影。由於「失語症」會影響他的「認知能力」,在眾人審慎考量後「布魯斯」決定退出這個對他意義重大的事業。

「失語症(aphasia)」是一種言語和語言障礙所綜合而成的症狀受損而引發的,目前美國境內大約一百萬人中,就有一位失語症的患者。最常見病因是由「中風」引起。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截圖

曾經年輕時我也是「威利粉」,好吧!又暴露年齡了。從「終極警探1」開始,只要有「布魯斯」的電影必看。《終極警探》系列、《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大作就不必多說,經典就是經典!《萬惡城市》、《黑色追緝令》、《靈異第六感》、《未來總動員》與《驚心動魄》也是佳作!在後期的《迴路殺手》、《異裂》等也是非常好看!

至於其他作品就不多說了「人生在走爛片難免」,相信很多人都會對「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病症感到疼惜,為他的息影感到不捨。然而「老布」他的作品仍然永遠在我們心中。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截圖

時代隨著時間流逝不斷在變化,越來越多國內外的老演員被時間帶走,然而他們留給一代人的永恆記憶是永遠不會變的!祝褔「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接下來的人生在家人的陪伴下能夠圓滿。永遠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

歡迎-底下留言一起討論探討。

喜歡!追蹤我!!!Mr.Light的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