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耳
享耳

你好,再见

20190613

1. 我爸怎么好意思问出“你为什么都不打电话回家?”这样的问题,我妈又怎么会问“为什么别人家的女儿跟爸爸关系那么好,你怎么这个样子?”。你不是“别人家的爸爸”,也别指望拥有一个“别人家的女儿”哈。

我跟你们打十分钟的电话,需要枯坐仨小时以扼杀跳楼的念头。 ​​​


2. 心如死灰当然是有个过程的,但也有一些节点一举把我推向万丈深渊。前两年身体查出一些毛病,需要长期服药。我妈经常问我“你还在吃药吗?差不多就别吃了。”,理由是怕影响生育。嗯,我在亲妈心中最大的价值是生孩子。那我来个滑坡谬误好了,从小到大这么注重我的学习成绩,付出了很多心血,是不是为了日后提高我在婚恋市场上的价格以找颗质量不错的精子?

我本不想做这样的恶意揣测,一把年纪还深陷于亲子关系的泥沼中无法自拔也是无能的表现。和解做不到,和平相处是我的极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