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我過得並不好|自以為詩

幸甚慣了自虐


你突然冒泡
勸說只要我肯放下一切一切
就得到安慰
你還沒放棄當個救世主
我感到難過

重複聽幾遍那段留言
才不因為我們太久沒對話
只想確乎我沒有把偏見混了進去
聲調沒帶一絲慚愧
你說你自知理虧
我完全無法在如此快的語速中分辨真偽

淹死海裡的是大有人在
已過了這麼久
都全被魚分解掉
又重生了吧
何必現在還要重頭來說書
不願意提起
不等於我已忘記

灘岸上有別的生還者
不要再向我丟橄欖枝了
救世主的視覺真是不可比擬
凡間管那叫荊棘
要我揹上肩來等救贖
是遊街示眾
刮得我更徹底

我不是個歡慰
你錯了
我不在天堂裡
過得並不好

我不可救藥。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