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在開始這趟改變之路之前,請先閱讀這篇服藥須知


                                               【服藥須知】


我們每個人都有大大小小的毛病,因為我們不是完美的,我們也不該追求完美,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不要被人操縱,我們不該陷入人造陷阱之中,在生活中總有各種陷阱等著我們跳進去,我為大家調劑了一年份的處方,這裡至少會更新365天個人成長計畫,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去.instagram(grootsaywhat)或Facebook(解識:grootsaywhat)上服用,不過這邊會再加上一些不同的元素,以便方便各位閱讀。

希望大家能夠在過程中,慢慢改變,我不是神,沒辦法讓你瞬間讓你感受到不同,事實上我也還在學習,我向你們各位保證,你會在不自覺中獲得意想不到的成長,而在其他部落格我也會不定時地寫文章,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想法。

1.BLINK:時事針砭,觀點分享

2.VOCUS:書籍評論/劇集觀後反思/專業金融分析

3.ETORO:金融即時解析

歡迎各位朋友對我不吝留言指教,我也還在學習,希望各位理性討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大力的按讚、留言、分享!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