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連假怎麼過

你是不是也這麼過的?

手感還是很難抓,多練一下好了。


完了,我好像得了一種坐下來除了看電視之外就什麼也不想做的病……

據說這種病必須要早期診斷早期治療。所以我很堅定地看起了絕命律師,看看病情進展如何。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直接就把絕命律師給看完了啊。

我尋思著這樣不行,病情進展太快了,必須得治。就趕緊查了谷歌。谷歌說這種病尋常藥物治不了,得採用衝擊手段。

我想著,天啊,一台電視幾千起跳,給他一個衝擊,病是好了,但我錢包就壞了啊!錢包壞了事小,關鍵是我手機就沒著落了啊!14才剛出呢!

但是一轉念,好像也不大對啊,14這規格明擺著是新瓶裝老酒啊,湯藥都不怎麼換啊,還好意思漲價呢。我換這手機幹啥呢!要新瓶乾脆直接買個殼就好啦。

於是我就開始查起了手機殼。一查又一下午過去。

這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我殼都還沒看好,假都要沒了啊!就剩明天了啊!

不行,我得換個方法。

趕緊再找個醫生來治。

於是就找上了新崛起的迪卡醫生。不得不說這醫生說的辦法更不著邊際了啊。一看就知道裡面內容都是農場出來的。滿滿的雞湯啊。什麼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放下手機就是放下執著。什麼亂七八糟的,真是。我要是能放下手機,還會看你的內容嗎?老早都走到台大醫院了啊。再不濟也找上新北市衛生局了啊。

不對,這局處比我還拖,都能拖出個斷片幾十分鐘。這時間都夠我多看兩片去了。

要不打夭勾倆倆看看好了。

嘖,也不對,這裡都是外包的啊,多不專業,關鍵是還沒有處置權,只能做紀錄給建議,那不是還不如谷歌嗎!

所以說,這第二醫療意見,水準往往是比較次等的,不然咋會叫「第二」醫療意見呢。

到這,我也算是想開了。還是聽聽谷歌的吧。直接上衝擊療法得了。

但是真要掄起手機對電視一陣猛砸,是不是太衝擊了一點啊?我好像還沒好好跟他倆告別啊。

要不給他們機會交代一下未竟之事吧。正好花好月圓中秋夜,舉機邀電視,對影視成三人嘛,反正機子都要走了也不差這一晚上嘛。

我就問他們最後還想看點什麼嗎?他們一想,都到這份上了,也不用怎麼掙扎了,大家就好聚好散,快刀斬亂麻吧。大家三個人,各自找個伴,正好就六人嘛,那就看六人行吧!

就這樣,一晚上過去了,六人行還沒播完,但假期已經完了啊!

不行。我得立刻做斷然處置才行。二話不說,就掄起手機。

查了一下臉書有什麼不那麼費錢的衝擊療法。

臉友果然都是臥虎藏龍之輩啊。隨便一個留言就讓我茅塞頓開啊。

我唸一個你聽聽啊。

衝擊療法,是機器衝擊你又不是要你衝擊機器。哪會費錢呢。要我說,你就讓電視播一個難看的節目,強迫自己看他個一天,包準你以後都不想再看了。

我一聽就覺得有道理啊。磨刀不誤砍柴工啊,真可謂是一舉三得啊,又夠衝擊,又不費錢,最重要是還符合我坐了看電視就不想起來的毛病,可行性很高啊。

只是該看什麼電視好呢?

超級名模生死鬥?劇本是夠難看了,但架不住女模正啊!

不行,得換一個。

前男友的遺書?無聊是挺無聊的,但大中秋的也太不吉利了。

還是黑話律師吧。女主也不咋樣戲份也夠少,而且劇情也夠水,更重要的是講話聲音跟吵架似的韓國話,角色設定也滿滿的不合理,劇情滿滿的漏洞,各方面都符合要求啊!

不,這也不合適。這東西我是不愛看,但同事愛啊!照我的個性,都看了肯定是要去劇透他們的嘛,那不就又離不開電視了嗎!

再換一個。博學如我,哪能被這種問題難住呢!就不信找個難看的片這麼難!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不,還是算了,犯不著得罪全天下的孩子⋯⋯

更關鍵是任天堂不是吃素的啊,瘋起來連cosplayer都吿,惹不起惹不起啊⋯⋯

唉,難道我真得看天線寶寶了嗎⋯⋯這對智力損傷也太大了吧⋯⋯

要不再問問臉友吧。我抄起手機一看螢幕,馬上就知道,這事兒沒指望了。這動態首頁滿滿的都是潛水登山出遊烤肉啊,滿滿的天倫之樂,這時候誰能有空上網答題呢!

有。死宅男。於是我改換軟體,登進那著名的台大電子布告欄。果不其然,一群宅男不但單著而且還待著呢。

我抓著手機啪啪就一頓操作,貼出了問題。馬上他們就在下面推文了。根據往例,這推文最有價值的大約就是五樓了。所以我等到五樓一出馬上點下去看。

一看,就覺得宅男就是宅男,最有價值的意見,往往就是沒有意見。竟然推薦我看政論節目!

看看,這都是什麼水準。就這!?根本就不懂行啊。這肯定家裡連個第四台都沒有。就我們這還能有政論節目嗎?一堆嘉賓淨會瞎說談八卦,一點實質證據沒有,就會瞎推論,瞎逼逼。這能算政論節目嗎?

再說了,要看政論節目,首先你得先有新聞啊。你看看咱們的新聞台,那還是新聞台嗎?那根本就該叫舊聞輪播台。每天大概就第一小時的前五分鐘還有新聞,其他全是撈網友言論的簡介和業配。

我給各位說說這大概是什麼概念啊。就差不多是脫口秀大會,王建國剛上來開場講完了個諧音梗,後面就是去年的脫口秀大會精彩剪輯,接著主辦方就邀請螢幕前的觀眾朋友上來點評,而觀眾朋友的評論也不是評論,就是把之前螢幕上看到的彈幕加油添醋地說出來再稍帶個商務。

這大概就是咱們的新聞到政論的一條龍光景了。

這東西他還能算是個節目嗎。充其量就是個直播主頻道。

算了,既然想不到什麼能看的,那還是明天再接著想吧,假期就剩今晚啦,我柴崎幸還沒看完呢。

這片啊,不是我愛說,實在是太ショック (shock)了。怎麼一大群堅強卡司收視率能是這水準呢⋯⋯這劇情啊⋯⋯跟黑名單簡直沒得比啊。演技是可圈可點,內容是蒼白無力啊。叫我拿什麼動力看完呢?

但我沒力氣換台了啊,還是看完吧。

算了,不說了,我接著看電視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