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這是老衲第一個不是用蹭的,直接進入的活動。但想想可能還是用蹭的比較好吧……畢竟內容兒少不宜。
成就少到很不好意思寫


好空洞好空虛的感覺啊,這就是活動的感覺嗎?

但老衲的良心不允許自己蹭得這麼直接,可別人家的活動又不好意思散發負能量。

這該如何是好呢?


只好寫個正能量一點的老梗吧。
這應該也是老衲在馬特市專屬的成就了吧。

再次聲明:不熟老衲的人千萬不要往下看。不然氣血攻心,概不負責。

為了避免太過傷人,部分字眼採自主打碼法,請自主解碼。並行三明治談話法構造。


最近這疫情嚴重之後,各方電話接線生都人手不足,所以老衲就去打工了。

對方:「你好,請問是1999嗎?」

「是1999你還打得進來嗎?」

對方:「那你是1922囉?」

「1922進線更多好嗎。」

對方:「那你是19多少。」

「老衲不是19多少,只是1450。」

對方:「1450啊……算了,也行。」

「行就行吧。請問有什麼可以幫你的?」

對方:「我想自插。」

「別衝動啊,你為什麼想自插呢?」

對方:「因為我感覺自己沒朋友。」

「沒朋友也不用自插啊。用交友軟體就好了嘛。」

對方:「但我不是真的沒朋友,是領導中心說我沒朋友。」

「領導中心怎麼說你的?」

對方:「他說我身邊沒有確診的人,所以我沒有朋友。」

「那你自插也不能解決問題啊。」

對方:「但我自插了,就可能會確診啊。」

「小朋友,你是不是邏輯不好啊?」

對方:「你怎麼說話的?」

「你想啊,你自插是可能確診,但你確診了不表示你有朋友啊。」

對方:「什麼意思?」

「你確診只表示你身邊的人有朋友,不是你有朋友。因為他們沒確診啊。」

對方:「有道理。所以我不應該自插。」

「沒錯,沒事別自插啊。」

對方:「我應該要插他們。」

「不是,你沒事插他們幹嘛呢?」

對方:「他們確診了,我就有朋友了啊。」

「不,你插了他們,就更沒朋友了。」

對方:「為什麼?」

「因為他們不想被插。」

對方:「怎麼會不想被插呢?」

「因為被插了不但出不了門,還沒有隔離單,也沒有關懷包,更領不到保險。」

對方:「但是你會有朋友啊!」

「不,你沒有。」

對方:「為什麼?」

「因為他們會當黑數不往上報。」

對方:「怎麼可以當黑數呢!當黑數不是害人嗎!」

「但是失敗大學告訴我們,當黑數是好的,報上去的只是想領保險。」

對方:「但是保險領不到啊!」

「華生,你突破盲點了。這就是他們當黑數的理由。」

對方:「但我還是想插他們。」

「不,你不想。」

對方:「不,你不懂我!」

「不,你不懂快插。」

對方:「我怎麼就不懂快插了。」

「因為快插不夠,到哪都限購……」

對方:「你網路飛劇小編嗎!我這快插四處都有,我可以幫你買啊!」

「不,你不能。」

對方:「你怎麼知道我不能。」

「因為一插180元,我負擔不起。」

對方:「但我負擔得起啊,來,我插你!」

「可是我不想跟你當朋友……」

對方:「那我還是自插好了。」

「不,你千萬不要自插。」

對方:「你又不想當我朋友,幹嘛阻止我。」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對方:「可是自插是我的自由!」

「不,你不懂自由。」

對方:「我怎麼就不懂自由了!」

「因為真正的自由是不會帶給別人困擾的。」

對方:「我自插又哪帶給人困擾了?」

「你自插,醫護很困擾,請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對方:「那是指無症狀的。我想插的症狀這麼明顯,不算浪費。」

「可是你排不進急診。」

對方:「可是那天部長腳扭到三十分鐘就進去了。」

「那是他是部長,有綠色通道。」

對方:「我不管,我就是想自插。」

「不,你不想。」

對方:「我很想,我現在就自插。」

「不,你真的不想,因為你自插陽不算陽。」

對方:「誰說的!」

「指導中心。」

對方:「但我插完可以送實驗室驗。」

「不,你不能。實驗室塞車。」

對方:「可是醫生參選人三十分鐘就拿到結果了!」

「可是美女候選人等到去用別人的機器才拿得到結果。」

對方:「別人的機器這麼好用嗎?」

「很好用,而且不用自插。」

對方:「什麼機器這麼好用?」

「吐口水的機器就是這麼好用。」

對方:「那我不自插了,我去買一台。」

「你快買吧,這樣大家都會去吐你口水。」

對方:「你這話有幾個意思?」

「就字面上的意思。總之,你是不是不自插了。」

對方:「當然。能吐口水誰想要自插。」

「那你快去找政府吐口水吧。」

對方:「為什麼?」

「因為他要是早點走緊急採購法,人人都不用自插了。」

對方:「現在走了也是一樣嘛。」

「不,他沒有走。」

對方:「他沒有走緊急採購法,機器是怎麼進來的。」

「那是人民自己申請的私家貨。」

對方:「那我一定要去吐他口水。」

「生命關懷專線,感謝您的進線。自插前請先想想,也許有一條更好的路。」

「譬如吐口水。」


最後一千了啊

這三明治餡有點多啊⋯⋯(by李雪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