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試試水

不是水溫,是水

不小心看了台灣的脫口秀,只覺得程度實在不怎樣……
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話,我上當然也是不行的。
但是要在一定程度弄出一個高度還原的贗品似乎並不難啊。
比如說:
你知道嗎?昨天有人拿出了一本筆記本,說那本是死亡筆記本。
哇塞!怎麼會有一個人如此老了,卻又如此中二呢?現實社會哪來的死亡筆記本啊?
然後他又接著說,在這筆記本上被我寫了名字的人,都有收到錢。
哇靠!寫在筆記本上的人都有收到錢,那他又是怎麼死的?
爽死的嗎?
不是。
那是被錢砸死的嗎?
也不是。
那究竟是怎麼死的呢?
是政治性死亡。
等等啊,收錢怎麼會導致政治性死亡呢?現在政治上叫得出名號的誰沒有收過我爸的錢?
抱歉,串場了,這應該是建銘的老婆說的。
再說了,收了會政治性死亡的錢,是不是表示這筆錢它……
本身就不正經啊?
你拿了不正經的錢出來給了不正經的政治人士,然後還記在小本本上。
這聽起來就不叫做死亡筆記本啊……
這應該叫帳本吧?
帳本不是應該要拿給國稅局或者政風處或者特偵組嗎?
喔,抱歉,不小心混入了一個掛掉(Failed)的組織。
對,我說的就是政風處。
畢竟國稅局我惹不起。
特偵組又不存在了。
但話又說回來。
你拿著帳本威脅人家,難道就沒想過:
給出不正經的錢的人也會政治性死亡嗎……
所以說人老了中二起來就不是中二病,
是老蕃顛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