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十
化十

寫作人,渴望自由靈魂,隨心寫,跟知音互拍╰(*°▽°*)╯ 💜我的potato邀請碼:gx5D2S3bw(用邀請碼可享有戰友獎金哦!) fatenvflow@gmail.com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成就未解鎖:心心念念的 Traveloggers NFT

換去一片紙張,在社交媒體上放話,有別於臉書和IG等,Matters這個市鎮容許人自說自話,彈性較大,並且賦予隱藏真身這有趣功能,落實以文會友的境界,吾於2021 年 10月14日加入,屈指一算已半年了。

回首一看,不經意已走過高山低谷,幣市由牛轉熊,波動極大!

曾想放棄,後來獲得鼓勵和信心,努力摸索玩法,無論是社交和幣市,於我而言都是嶄新的大千世界!錯失了空投likecoin的繽紛,趕上了去年12月社區活動的隆隆列車,電子錢包開始鼓脹,更重要的是閱讀到各地華人的文章,網絡中切換了身處場景。

帳號配戴著讚賞公民的綠光環,至今創作了 40 篇作品,累積創作 41822 字,每個月約發表5至6篇,更突破地在Logbook發文三篇,以及在推特分享兩文,並 tag Matters 帳號。

目前有一個POAP                

* 希望儘快獲得一隻Traveloggers NFT。

備註:而我不知道提取港幣要付$100手續費 😂


🌱 喜歡我的文章嗎?

別忘了給點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fatenvflow/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