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编辑过)


「那不是努力,只是勞動而已,我所說的努力不是那種,所謂的努力應該是更具有主動性、目的性的事情。」—《挪威森林》永澤兄 

matters其他成就解鎖

在此與方格子連載小說《諾拉》

寫隨筆、好食、好劇、勵志成長等文章

更新2022.05.31加入圍爐ㄌ&被贊助ㄌ

初入matters的時刻

從2021年10月6日加入matters,超過半年的時間,初入matters是我新的冒險,那個時期的生活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挑戰,matters讓我重拾書寫,同時主動地思考如何有品質的書寫,疏通了許多生活方式的疑難雜症,同時在這平台閱讀到許多質感好文!

未來matters的走跳

半年多的時間,還有許多matters的社群生態不夠了解,期許能在這平台上與創作者有更多互動,不論是參加社區活動、留言、NFT創作等,甚至當有能力時能夠成為讚賞公民,贊助支持更多好的內容!許自己能夠精進寫作,嘗試各種範疇的內容!

🌺歡迎來Ariel這裡坐坐🌺

謝謝@Matty 舉辦這個活動,也謝謝@樹懶的生活

製作這份清單!祝大家好事花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