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Goldfish
MrsGoldfish

7秒記憶的金魚太太 - 「無飯」人妻 - 老公愛烹飪 - 倆口出走香港、移居台灣

生活日常- Day 101

無法改變過去,也改變不了未來,能把握的是當下,Day101 的當下是?

當初為了訂下新一年的新目標、為了令飄浮的新移居生活更加適應,便開始「生活日常」的隨筆分享。100天過去了,我發現 Matters 讀者:

- 愛看文字多過相片

- 愛看至理名言多過生活分享

- 愛正能量多過黑色幽默

- 在夜晚爬文多過日間

- 在工作天爬文多過休息天


但我依然是我,明知有一些話題不太受歡迎,但我很想説一下,所以也分享了。


但我發現自己也變了。在異地生活,失去了佷多聯繫,同家人的、同朋友的、同香港的,所以我也努力重新建立一些,在 Matters 上、在 Postcrossing 上,但在過程中,我認識、了解新朋友的方法不同了,失去了以往的單純,畢竟香港這兩年的事也太反常了…


了解自己、了解身邊的人和事便可以更加把握當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