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可愛的餡餅店老闆

(编辑过)

ㄧ早就接到一攤餡餅店的訂單,攤位上擺放著豬肉、牛肉餡餅,都熱騰騰冒著香氣,好像在說著「快來快來吃我吧」在寒冷的天氣中看起來超美味可口的

「老闆早!熊貓取餐」我說道

老闆不知為何露出為難的神情對我說「欸欸那個你你手機可不可以借偶一下」

「蛤?手機嗎?怎麼了嗎?」我疑惑問道

「偶那個手機忘記帶了啦,看不到客輪點什麼」

我聽了差點昏倒,心想不是都用平板接嗎?一問之下老闆才說平板都放在家裡女兒在操作,有訂單女兒再傳資料給老闆,結果老闆連手機都沒帶,於是我就把手機借給老闆讓他核對餐點內容

等待過程中老闆問「欸欸啊你初早餐了沒?還沒的話偶請你初」

頓時差點哭出來,人也太好,但是我了解大家都是辛苦工作,請客什麼的多不好意思便婉拒了,此時對面賣當歸鴨的一位年輕小夥子跑了過來跟老闆說了幾句話,似乎是在講說他女兒要他幫忙轉達熊貓有訂單喔還有手機忘記帶的事

「喔喔!偶女兒打電話跟你說的嗎?好好偶知道了,跟她說偶有用好了,欸修等幾勒!啊偶女兒怎麼有你的電話啊?」

我聽到這句差點笑出來這是什麼偶像劇劇情嗎?

那位小夥子飛奔跑回店內邊說「我我⋯我怎麼知道?」

老闆笑著搖搖頭便繼續備餐了

一早就看到這可愛的一幕哈哈

不知道為何感覺真溫暖呢,這老闆真可愛,下次沒有工作時再來嚐嚐他的餡餅吧!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也歡迎來收聽我的podcast-小夫妻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