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璃
璃璃

不專業寫者 喜歡寫作 用寫作抒發想法、觀點與心情 文筆?? 本人三觀不正,產出的文章純屬虛構 BE創作者(HE也喜歡,但很難產出😕) 人生座右銘:珍奶微糖微冰加一片巧克力麵包🍞與一串糯米糰子🍡是最好的下午茶(才怪,會肥死 立志喝遍全國各家飲料店的珍珠奶茶 出沒範圍:方格子 璃璃 https://vocus.cc/user/@glassesfrog_happy

短篇-無題

只是一個小小的抒發

什麼都不想思考

快樂是奢侈品

幸福和喜悅都是虛偽的面向

感覺很痛 感覺很挫敗

即使肯定也會碎裂

我也想過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就算大哭大喊也得不到紓解

我從未放棄過生存的慾望,可是消極卻把我往深淵拖去

什麼都不動不了 什麼都感受不到

我不想讓他人擔心,不想讓別人受傷 即使告訴自己沒關係,但我就像騙子一樣欺騙自己也欺騙他人

我只是一般人

拜託請放過我

求求你

全身都很痛,心卻感受不到

害怕畏懼

拜託離開的時候能不能別再抓著我


其實這是最近在覺得很傷心的心情下隨手寫出來的文章

經歷了一些事情,從心理健康檢測到諮商乃至看心理醫生,我從未改變想要生存下去的想法

我覺得活在世界上這件事就和受教育一樣,既是權利也是義務

要不要活著,干係到的人不僅只有我一個

所以我是絕不會輕易說出不想要活著的話

但是有時候(特別是現在)還是會不免質疑活著到底要做甚麼呢?

當然這只是一瞬間的想法

埋怨過、怨天尤人過、懷疑過為什麼是我

即使無濟於事還是不免會抱怨一下

抱怨就說到這裡

最後

我很好,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您願意觀看這篇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