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蜘蛛人:無家日»

第二次機會


感謝我妹她累積的用點數幫我換了使用券

在friday影音上觀看


---


蜘蛛人真人電影主角有好幾個

再加上卡通電影«蜘蛛人新宇宙»

為什麼要提到這個呢

因為跟後來的劇情有關係


啊...以下直接爆雷了

不喜的請離開


最令我喜歡的一幕是~

蜘蛛人跟奇異博士在爭奪重要的方塊

在他的鏡世界中眼花繚亂

而我們的蜘蛛人發現了“萬花筒”現象

然後朝著某幾個地方射出蜘蛛線

結果把奇異博士五花大綁掛在大峽谷上

不是用言語說些專業術語

而是用行動展現了他的智慧


因為不是追殺戲碼

但爭奪的過程又精彩好看

殺氣不會很重

比較像跟小孩在搶東西


蜘蛛人還把奇異博士的靈戒拿走了

完了完了巴BQ了


幸好他交給他的專業旋轉員

負責調查資料的同學

而他奶奶從小就跟他說:我們每個人都有魔法


很幸運的

這位旋轉員同學

在不知道彼得帕克在哪時

試著開了一道門

結果走進來了彼得帕克2號

再試一次

走進來了彼得帕克3號


他們是不同電影中飾演蜘蛛人的主角

聽他們後來的敘述

對決的敵人

跟經歷的事件

死去的親人也各有不同


總之後來3位蜘蛛人有對自己的人生經歷聊了一下天

我覺得這有點像“請益”

畢竟咱們的小蜘蛛是裡面最小的

雖然他有鋼鐵人給他的裝備

也參加過復仇者聯盟


---


可惜咱們的旋轉員同學不知道怎麼關門

畢竟又沒人正式教他

而且門通常都是自己關上的

總之他跟小蜘蛛的女友捲入了最終的決戰

他只好不停開門


最後

奇異博士從某個門裡走了出來


---


失去女友的蜘蛛人

救了小蜘蛛人的女友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卻讓人想落淚


---


殺了兇手的蜘蛛人

阻止了小蜘蛛要殺那個兇手

因為

他雖然殺了對方

但他也發現沒有變得比較好


其實

我在看小蜘蛛憤怒出氣的時候

更多覺得

他其實是在打自己

恨自己的無能


---


最後

奇異博士用遺忘魔法

影響了全世界(他們那個地球)

也停止了其他世界的敵人來這裡找彼得帕克







看到這裡


我想到了孟婆湯

也想到沒喝孟婆湯的人

雖然見到熟悉的人了但他們都不記得那段回憶

是不是會有些難過呢


寫於202208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