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電影《音速小子》觀後感

在圖書館借電影DVD光碟,可以借14天。



我有特別跟兒子說:我也要看!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

音速小子已經昏迷

被男主的獸醫老婆弄醒


因為沒看前面的部分

只覺得為什麼金幣可以穿時空


這次好好從頭看


真心覺得

這男主的設定不錯

在路邊測速


音速小子也利用那工具測了下自己的速度:)




---以下劇透---



1、

我覺得最驚奇的地方是

他們在高樓躲不掉

音速小子就把他們倆推下去


原以為

他要用自己的速度救他們

結果最後是用穿越門



2、

另外就是音速小子寫的願望清單

想到要離開地球了

卻有好多事情想做還沒做


前面鋪陳的很好


他一個人在地球好多年

沒朋友

也很孤單

可是為了躲避不讓人注目

所以不能現身

另一個原因是他是外星生物

可能會被抓去研究



3、

怪博士

讓我想到飛哥跟小佛的杜芬舒斯博士

他在另一個卡通(莫非定律?)裡的合作電影中

是未來時光機的發明者


老實說

杜芬舒斯的發明其實每個都可以用

只是出發點是要做小壞事

不過

每次都被“鴨嘴獸特務”阻止了

明明裝置都還沒啟動

卻以高規格“防範於未然”的監視著


杜芬舒斯每次都會跟他的死對頭好好的介紹自己的動機

由於時常見面

到他老了的時候

兩人還變成了老朋友




以上

寫於2022070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